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 智能升级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02日10:21
 

  
       每一个品牌的诞生绝非凭空出世,从起源到不断持续发展都必定具备强烈的基因,并以此作为生生不息的导引。基因如同血液、骨骼与思想,决定品牌诞生的意义,并带来何种价值。不断进取便是LEXUS雷克萨斯的专属DNA,这一特质决定了其"豪华"并非高高在上,虚无缥缈。LEXUS雷克萨斯将敏锐的洞察力与细致体贴始终伴随于每一位顾客,时刻倾听其诉求。创新的技术,前瞻的设计和睿智的解决方案,都被赋予到产品、服务、客户体验的每一个环节中,令LEXUS雷克萨斯的顾客即刻体验,尽情畅享极致尊荣。   

   LEXUS雷克萨斯的追求从不止步于制造一部完美出众的座驾,在乐趣愉悦与前瞻领先的理念引领下,达成顾客一路相随的尊贵感受。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应运而生强化了这一主题。作为LEXUS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技术,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改写了传统车载系统的历史,它是现代豪华汽车全程服务开辟天地的人性化创新。顾客可通过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以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全程畅享安全便捷的汽车生活。它完美整合了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及预订服务等功能。更多的LEXUS雷克萨斯中国车主正在体验G-BOOK所带来的无忧之享。   

   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超越客户期待,从而实现为全球豪华车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尊崇服务。通过一段时期对中国消费者的总体调研,LEXUS雷克萨斯进行了最具针对性的全新开发, 2011年初始,LEXUS雷克萨斯便面向中国顾客先行推出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三项全新人性化智能升级服务:

  一、心之所向 便捷启程——网络地图接收服务

  顾客可直接通过电脑登录互联网地图搜索服务,检索出希望出行的目的地,随后仅需将互联网路径检索及设定结果发送至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数据中心。当启动车辆后,即可接收到来自互联网地图搜索给出的行程信息提示,便可立即体验导航带来的一路通途。这一功能极大简化了以往搜索目的地和使用车载导航的繁复程序,将两者有机结合,一步享受信息化简洁生活,启程前得以实现路途尽在掌握。   

   二、惬意旅程 安全无忧——高速公路安全驾驶提醒服务﹡

  惬意的自驾旅行是每个车主都向往的,但当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由于限速的不同,作为驾驶者经常要留意行驶的路段是否违反限制,极大影响驾车的安全和驾驶乐趣。此功能可提示车主驾车时对不同高速路段速度的限制,提前做好对安全速度的控制,纵情享受快意旅途。  

 

  三、意之所望 轻松出行——图形交通信息服务﹡

   以往的车载交通信息显示,只是单纯在地图上用不同颜色的线条来表示道路拥堵情况,粗略、不直观。而升级后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将通过两种类型的图形清晰显示交通信息。第一类图形,城市全域图将显示主要道路拥堵情况,做到启程前已对此时段的交通状况尽在掌握。第二类图形,是为了车主能时时把握行驶前方的道路拥堵情况,车辆行驶中将显示行进方向周围拥堵情况的交通信息图(车辆行驶到既定地点该图形将自动弹出)。值得一提的是,信息每5分钟更新一次,顾客可一目了然,方便选择心仪的路径。

  LEXUS雷克萨斯在"不断超越顾客期待"的道路上创新前行,通过尖端创新驱动人性化服务升级,将豪华提升至更高、更新的境界,保证每段旅程的愉悦尊崇感受,令顾客可享前瞻科技进步所带来的超然惊喜。   

  注:﹡所注释的服务尚未在全国所有城市开通,具体开通城市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