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 东风乘用车

2012年01月16日18:05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东风乘用车

 
 
 
 
 

  【公益活动名称】

  东风风神-麦田计划爱心助学行动

  【起止时间】

  2011年6月16日—9月1日

  【活动主题及意义】

  活动是由东风风神携手中国“麦田计划”共同发起的大型车友公益活动,主题为“希望路•爱相随”,旨在向社会弘扬公益精神,积极推动湖北省公益事业的长期发展。爱心助学行动历时两个月,高校公益社团与东风风神车友会的爱心车主们一起参与东风风神爱心之旅,一同探访“麦田计划”在湖北的助学点,向那里的贫困儿童,送去关怀与希望。

  【客户参与及反馈情况】

  东风风神车友共500人参与黄冈、咸宁、十堰三地捐助活动,通过活动亲身参与公益事业。能够为教育事业贡献爱心,车主觉得非常有意义。

  除车友外,湖北38所高校近10万名大学生参与了麦田计划的宣讲会和签名活动。

  【媒体报道及社会各界反馈情况】

  共有40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东风风神此次活动为湖北省的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是东风风神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企业公民的具体表现。

  【公益活动简介】

  东风乘用车公司带领东风风神车主、湖北各大高校志愿者从武汉出发,相继走访了黄冈、咸宁、十堰三地的贫困小学,并向麦田计划捐赠5万元的爱心基金,用作建设湖北贫困学校图书室。其中,东风风神捐赠的第一个麦田计划图书室在红安五中成立。三地的活动共有东风风神500位车友、1500名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同时,活动深入湖北全省共38所高校进行宣讲,参与大学生近10万。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