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王顺胜已加盟广汽乘用车 担任总经理助理

2011年12月27日12:50
来源:《汽车商业评论》杂志

  11月21日,广州车展开幕第一天,广汽传祺旗下首款SUV车型GS5正式发布亮相。在喧闹的人群中,原青年汽车集团副总裁、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的胸前已经别上了广汽集团的徽标。这是半年以来,王首次出现在媒体的视野中,但选择的却是静悄悄的方式。

  《汽车商业评论》了解到,王顺胜现在的职务是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协助广汽集团副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工作。广汽集团看中的是王顺胜丰富的自主品牌实战经验,鉴于当下广汽乘用车作为新进自主品牌而面临的不利销售局面,本刊认为,他在未来会更多着力于营销工作。

  2000年,王顺胜进入吉利营销体系,从业务员做到片区经理、大区经理、市场部部长、渠道部部长、南方总经理、副总经理。2004年赴吉利旗下的上海华普汽车充当救火队员更是练就了他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实现年度5万辆销售目标。

  2008年8月,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在青年莲花汽车营销系统陷入危机后,青年集团董事长庞青年请来同是浙江台州人的王顺胜出任青年汽车集团副总裁、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再一次临危受命,从头收拾一个不折不扣的烂摊子。次年,莲花汽车销量从屈指可数发展到月销2000多台。在3年总经理任职期间,王带领莲花汽车到达一个新高度。

  此次就任新职,《汽车商业评论》相信,王顺胜同样面临挑战。所幸的是,这一次,他依靠的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广汽集团。

(责任编辑:曹国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