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华晨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8:22
来源:搜狐汽车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华晨汽车

  【候选品牌】

  华晨汽车

  【活动名称】

  华晨之家爱车训练营

  【起始时间】

  2011年6月4日起至7月10日

  【周期】

  每年4次

  【活动内容】

  以自驾游的形式与中华车主在爱车驾驶、爱车保养、爱车知识等方面全面沟通交流,为中华车主带来全方位的安全行车体验和家一般的温暖。

  【活动涉及范围】

  在昆明、杭州、青岛、西安四地启动,并在全国各华晨中华特约服务站开展的一项小型培训活动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3000人左右

  【客户反馈情况】

  很多客户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实用,寓教于乐。特别是对于新手驾驶员非常有意义,对于安全驾驶、正确用车和节油非常有帮助。

  【活动简介】

  爱车训练营活动是由华晨公司发起,在各华晨中华特约服务站开展的一项小型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针对四季变化推出的季节性保养技巧:山路、涉水、夜间、雨天等不同路况和天气下的驾驶技巧;节油秘笈、养车技巧、备件常识等。通过自驾游的形式将这些常识融入到实际的训练当中,同时还特别设置游戏互动环节,鼓励车主间互相学习经验、互相交流成果。

  在爱车训练营的课堂上,华晨之家服务站的资深技术人员现场总结、讲解并示范车主在汽车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专业技师们还将指导车主做现场的维修操作演练,让中华车主在轻松快乐的氛围内了解并懂得爱车的性情癖好,使车真正成为最佳的出行伴侣。

  华晨之家通过举办爱车训练营活动在具体服务过程中能够细致、深入、全面的了解中华车主需求,不断加大自身与客户相互间的沟通。“七分养,三分修”,以养代修的爱车新理念逐步被广大中华车主所接受,华晨之家深化服务理念,以“315服务承诺”为核心,以爱车训练营活动、四季免检活动、维修“零”等待、星月计划等具体内容完善革新服务举措,在汽车售后养护服务领域逐渐踏出一条更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华晨之家以品质回馈客户,以行动占领服务市场,在“做好”的基础上,正努力打造与国际同步的“更好”服务,为中华车主营造一个温馨可靠之家。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