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祁玉民:华晨发展会量力而行 绝对不作秀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2011年11月29日07:53

  今年车市增长放缓,自主品牌车企受影响最严重,大多数将面临产销负增长。广州车展期间,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在面对媒体"现在是否感觉自信不足"的提问时,笃定地回答,"不是自信心不足,这是一种调整,一种成熟"。祁玉民称,华晨发展自主品牌是真心实意的,会量力而行,而且绝对不作秀。  

  执掌华晨汽车已经6年,对于当初提出的要做"高起点的自主品牌"的口号,祁玉民表示一直在坚持,但是他同时表达"想走得快一点"。祁玉民说,"因为我一边走,一边思考,一边反思,所以到现在走得与我规划的慢了一点,这个‘慢’是我自己调整的,我是考虑华晨的情况,把华晨放在自主品牌大环境来看"。

  祁玉民认为,自主品牌还没有到大干快干的阶段,华晨汽车会坚持一步一步、一个一个台阶往上走,先把地基稳住然后再往上走,"因此,目前我们到了甩掉低端、低价、低质的阶段,向更高的技术和管理迈进,打基础、练基本功的阶段"。祁玉民坦诚地表示,现在华晨汽车还没有进入高端,"但现在我们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确是要为高端打基础"。

  对于企业的经营发展,祁玉民提出了"先下后上"理论,就是"占领中场,上、下延伸"。"现在我们在往下走,因为这是依据大市场和华晨自身情况而决定的。但同时我们也正在开始往上走,中华H530在往上走,中华V5也在往上走,目前通过国际合作,还有一个新平台也在往上走,所以支撑品牌一定不能过分追求往下走的量,而要追求往上走的水平和品质。"对于眼下华晨汽车的低速发展,祁玉民称是完全按照战略规划在走,"我们的战略定的就是先下后上,一步一步地树立品牌"。祁玉民说。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