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吉利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8:24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吉利汽车

  【活动名称】

  吉利汽车关爱四季服务营销活动

  【起始时间】

  每年3月至次年2月(持续开展)

  【周期】

  每季度一次,4次/年

  【活动内容】

  2011年,吉利汽车在服务商务大会上发布“品质服务赢未来”的服务战略,在此战略基础上,以六大关爱体系为基础,其中,关爱四季是六大关爱体系之一,其主要内容是针对吉利汽车季节用车特点,策划用户喜爱的具有差异性特点的服务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持续时间长,全方位为用户送去贴心关爱,传递吉利汽车服务理念,提升用户满意度;

  【活动涉及范围】

  全国吉利汽车用户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以2010年为例,全年累计参与活动的用户超200余万次;

  【客户反馈情况】

  通过近年活动的开展,“关爱四季”服务品牌已深入人心,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服务项目,得到了吉利汽车用户的一致好评。

  来自哈尔滨的吴先生在吉利汽车春季服务活动回访电话中说:“没想到参加了吉利公司的免费检测项目,享受贴心的售后服务的同时还有机会成为幸运用户……”,吉利的服务越来越好了。

  在吉利官网俱乐部论坛,吉利关爱四季服务活动信息一经发布,即会引得众多车主的关注与热议,在对吉利售后服务的进步予以好评。

  【活动简介】

  关爱四季是吉利汽车售后服务重点关爱项目之一,深受用户喜爱与欢迎,是向吉利用户传递关爱、与用户沟通交流,关爱用户的重要平台。其特点是受众人数最广,开展时间最长,活动形式多样、影响力深远、意义重大。为用户带去真正的高品质汽车售后服务,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服务品牌活动。

  受众人数最广

  以2010年关爱四季服务活动为例: 数据统计显示,全年共参与活动的吉利用户高达200余万人次,较2009年增长约40%。

  365天贴心关爱

  关爱四季服务活动,根据每年春、夏、秋、冬,根据各季节的特点,策划有针对性的用户需要的服务活动,持续开展365天,全方位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贴心关怀。

  活动形式多样

  关爱四季服务活动,形式多样化,以每季节为吉利车主提供常规免费检测为基本形式,辅助以参与有奖、幸运用户参观工厂、精品促销、油中有礼等多种形式,使用户全方位感受吉利关怀,如2010年春季服务活动中,组织了“观世博、幸运用户走进新吉利活动”,活动安排用户参观吉利宁波制造基地,使用户感受到吉利汽车强大的生产实力,增强用户信心,促进服务品牌忠诚度的提升,活动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及深远的意义

  打造“关爱四季”服务营销品牌,对提升用户回厂,为服务站挖掘潜在用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关爱四季服务活动,也能够传播吉利汽车服务“关爱”形象,深化“关爱在细微处”服务理念,进而提升用户满意度,2011年,CSI满意度调研中,吉利汽车已达到行业平均水平,位列自主品牌前列。这说明,服务营销活动在提升用户满意度方面已显现出效果,对打造品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