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当奢华遇上跑车 试驾顶级跑车宾利欧陆GT

2012年01月17日07:07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佳俊

  在跑车中,这款车将豪华挖掘到了极致;在豪华车型中,这款车将运动提升到了顶峰,这就是来自宾利欧陆GT

  宾利 欧陆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当然,这首先是一辆跑车,可是当你驾驶它的时候,满脑子想的不是如何将这辆车的潜能挖掘到极致,而是恨不得马上找个安全的地方停下来,将车内每个部件都仔仔细细地把玩一番。这是一辆让人不愿意开快的跑车,因为在驾驶时,原本应该落在前方道路上的视线会不自觉地移至驾驶舱内某个精致的金属按钮上。比起玩命地催促着油门踏板,坐在车内真真切切地享受一番对我们更有吸引力。它不是一个速度机器,却也让人有种想抱着它睡觉的冲动,这就是宾利欧陆GT,一辆颠覆跑车设计理念跑车

  宾利 欧陆 实拍 评测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评测 图片

  "颠覆"从何说起?车身质量几乎是其他跑车的两倍,轴距接近一辆C级车,很难想象这样的数据会来自一辆跑车。固执的英国人在这辆车的前面塞入了一台W12发动机,然后再为这辆车装上你能想象到的一切豪华装备。宾利制造跑车理念与其他品牌不同,他们对"轻量化"、"碳纤维"等字眼不太感冒,他们更愿意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为这辆车寻找世界上最好的木头,以及最完美的牛皮上。宾利欧陆GT毫无疑问是一款顶级跑车,这里的"顶级"来源于奢华的内饰,以及高超的手工工艺。

宾利 欧陆 实拍 内饰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内饰 图片

  说实话,虽然这次试驾也被安排在了赛道上,但是我们打心眼里不愿意拿宾利欧陆GT与其他那些彪悍的跑车相比较。跑车形状的外形,再加上无比奢华的内饰,这些对于这款车来说已经足够,宾利欧陆GT根本不需要用什么"加速时间"、"推重比"之类的数据来证明自己。但是千万不要因此怀疑宾利欧陆GT的实力。即使车身质量达到2.3吨,但在6.0L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伺候"下,宾利欧陆GT依然非常灵敏。要知道,这款强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423kW,最大转矩更是达到了700Nm。

宾利 欧陆 实拍 评测 图片

宾利 欧陆 实拍 评测 图片

  宾利欧陆GT由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6s、最高车速为318km/h,这些便是其实力最好的证明。在宽敞的赛道上,只要你愿意,随时可以让宾利欧陆GT厚重的车身舞动起来。宾利欧陆GT底盘采用前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并且支持悬架的高度可调。比起那些运动味道十足的跑车欧陆GT的悬架柔软舒适,毕竟这辆车的车主不会轻易地将它带到赛道上。

宾利 欧陆 实拍 评测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一辆颠覆跑车设计理念的跑车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欧陆满意度:80分  排行

宾利欧陆

实拍图片:3839

评测文章:33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0.00~56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