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卡车

三大利好因素 龙年轻卡市场需求依然巨大

2012年01月19日11:35
来源:搜狐汽车

  对于龙年的轻卡市场。业内专家表示:“2012年国内轻卡同比增长约为5%左右”。借势经济的快速进步,国内轻卡市场实现了多年的快速增长,市场规模也逐年扩大,因而5%的增幅也说明,今年国内轻卡的需求依然巨大。

  三大因素,专家乐观预测

  之所以专家对2012年轻卡市场给出乐观的预测,主要是因为在宏观经济、政策法规,以及传统因素方面,都存在一定的利好,正是这些利好的因素,将支撑着今年轻卡市场的继续增长。

  宏观经济方面,2012年经济增长减速,整体经济形势或将在结构调整过程中实现良性放缓,通胀情况也会得到抑制,GDP和CPI都将呈现放缓态势,这将有效降级物流成本,加快物流企业的发展。

  政策法规方面,油耗准入和生产一致性问题将对轻型物流车,特别是轻卡产品产生较大的影响。国IV排放标准能否实施、物流“国九条”的落实情况、《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执行力度等,都将加快轻卡产品更新的速度。

  传统因素方面,如油价依然高位,将促进轻型物流车在节油性能上的开发;治超力度的加大,将促进车企对产品进行改良。随着物流业务数量的扩大,物流公司和散户更换新车将成为大势所趋。

  多重因素表明,2012年的轻卡市场需求巨大,轻卡市场将得到持续的增长。巨大的市场需求,将给国内的轻卡企业带来新的发展空间,尤其是那些实力雄厚,优势明显的企业将获得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