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令人翘首期盼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宝马328i

2012年01月29日07:47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吴章文

  正如它的外形一样,BMW 新3 系的内饰同样发生了一场变革,以驾驶为核心的设计理念没有动摇,中控台仍然倾向主驾一侧,上代车型仪表旁包裹iDrive 屏幕的"驼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简洁的屏幕,改善了驾驶员的视野。空调和iDrive 快捷键界面整体上移,并且设计得更加紧凑,留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相对于E90,新3 系的内饰线条采用了更多直线和切角设计,并加以适当的金属点缀,这让它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主、副驾驶之间的中央通道是除了方向盘之外的第二核心区,这里也是众多高科技聚集的地方,最显眼的当数BMW 的电子换挡杆,在它华丽的高科技外表之下,是同级别车型上首次出现的8 挡自动变速器,更密的齿比带来了顺畅的换挡感受和经济性,并且还整合了自动起停装置。换挡杆左侧集合了稳定系统、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全景摄像头的按钮;换挡杆右侧是我们熟悉的iDrive 控制旋钮;换挡杆后方我非常高兴地看到了机械式手刹把,这一传统的保留再次告诉我们,BMW 新3 系没有向舒适性妥协,仍然是一部注重性能的车。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328i 的转向系统非常轻便,甚至仅靠手指就可以轻松拨动方向盘;脚下的加速踏板也十分柔和;变速器换挡过程更是尤为平顺。所有这一切特性让车中的乘客几乎感觉汽车是从一个地方温文尔雅的漂浮到另一个地方。如果这种体验如果来自于7 系的后排座椅,那么这是十分满意和理所应当的。但是如果这种体验来自于7 系之下的328i 的驾驶员座椅,总会感觉有一点不可思议。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当你低头看到新的中央操控板,找到全新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的控制面板,并试着按一按各个按钮,这时你就会找到答案了。启动时,舒适模式会被设置为默认模式,在此模式下,悬架阻尼、转向系统、踏板力、换挡程序都会被设置为相应的模式。然而,一旦按下某个按键,你将把整个新一代3 系轿车转变为运动型轿车。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进口)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3系(进口)

实拍图片:2174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50~6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7篇行情文章询价

进口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