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12万封顶不多花 308/瑞纳/新嘉年华/H530

2012年01月30日0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2012/01/30 NO.016

    对于大部分初次买车的消费者来说,都希望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外观时尚大气、内饰配置丰富、空间宽敞舒适、动力充沛又不会有太夸张的油耗无疑是这些购车者共同追求的目标。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车都会价格不菲,实际上并非如此。编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的标致308、现代瑞纳、新嘉年华以及中华H530,让你12万元就能买到家,不再多花一份冤枉钱。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标致308外观时尚新颖,借鉴了508的雕塑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308长/宽/高为4558/1805/1505,比307三厢车身降低的同时,308变得更长更宽,而轴距没变,依然是2612mm。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极度上扬的前挡风与整体流线型车身线条相得益彰,更加宽大的C柱设计,另外降低车身高度,略微上扬的腰线,让C柱的过渡更加平缓自然。更紧凑,更犀利,像一头蓄势待发的小狮子。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过于朴素的车前大灯,C形尾灯从造型设计上来说绝对出彩,线条流畅呼应了雕塑感,增加了尾部的美感,提高了辨识度。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308车尾并不张扬,而是较为厚实圆润,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起到了拉伸车身宽度的效果,精致大气。尾箱略向下倾斜,使得整体造型流线性更为完整,丰富连贯。

北京现代瑞纳“流体雕塑”外观追随现代汽车全新设计风格
现代 瑞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整体上来看,瑞纳车身设计采用了现代汽车新车型普遍采用的“流体雕塑”设计,车身线条动感流畅,突显出年轻与富有激情的形象,这一点与其定位在30岁左右的年轻消费群体十分吻合。
 
新嘉年华外观张扬,更显时尚
 
    第一感觉,就是新嘉年华比老款更加艳丽。整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动感设计,外型依稀能看到前辈马自达2的影子。与马自达2的日式内敛相比,新嘉年华则要张扬许多。

    X形前脸是福特精心打造的家族特征,大灯布局与09款福克斯有着些许相似,表达着锐利与凶悍。进气栅处的镀铬装饰环,是车头的点睛之处,不仅增加了车辆的运动特征,同时使车子看起来更有气势。

中华H530外观传承并创新设计

  中华H530采用家族式前脸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不过简单的继承是毫无疑义的,H530还将更多的新鲜元素融入其中,虽然还是难免让人指责成抄袭宝马,但客观的讲,模仿是毕竟的阶段,中华H530的进步还是值得称赞的。

中华 H530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面的亮点虽然不多,但设计足够有亮点。尤其是“L”形的裙底腰线,这种设计之前我们在A4L宝马等车型中见过,它对层面层次感有很好的划分作用,使得H530的侧面显得不再那么呆板、平直。 中华 H530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满意度:95分  排行

标致308

实拍图片:2173

评测文章:4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19~1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0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