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给达人选车! 五款最搭配的座驾车型推荐

2012年01月31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宋佳政:MINI COOPER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COOPER是属于宝马1系车型里面的一款个性小车,外形十分的小巧、可爱,平平的车顶加上圆润的车头设计,更为MINI COOPER添加了一丝复古的味道。MINI COOPER的尾部采用的是镀鉻尾灯设计,而且MINI COOPER的车身在颜色上也有很多的选择。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COOPER的整个内饰以“圆”作为主要的设计理念,圆形的仪表盘设计采用的是橙色的背景光,看上去更加的清晰。MINI COOPER的按键也采用的是圆形的设计,但是按键的尺寸比较偏小,看上去也比较复杂,可能在使用上不是很方便。

MINI MINI 实拍 其它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其它 图片

  MINI COOPER是一款迷你小型车,所以它的身材比较娇小。MINI COOPER的车身尺寸为3723mm、1683mm、1407mm,轴距尺寸为2467mm,个人认为MINI COOPER的车内空间更加适合身材比较瘦小的年轻人来驾驶,而且MINI COOPER采用的是平顶设计,这让它的车内空间更显压抑。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集团为MINI COOPER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整体的动力感觉虽然不是特别的强劲,但是对于我们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来说还是够用的。

  点评:MINI COOPER已经有了很深厚的历史底蕴,设计师们也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一次一次的进行着创新。90后男孩宋佳政将中国的传统杂技和夸张的小丑形象相结合,不也是一种经典中的创新吗?MINI COOPER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很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整体的动力性能也很适合家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满意度:84分  排行

MINI

实拍图片:3892

评测文章:13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52.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