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双龙新雷斯特国内曝光 基于现款改进而来

2012年01月31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去年底,海外媒体曝光了双龙汽车新款雷斯特在印度进行路试的谍照。今日我们也获得了这款新车在中国的测试车谍照,消息称新款雷斯特会在印度市场率先投放,随着印度新东家的入主,提升印度市场比重也在情理之中。而国内测试的曝光,也基本表明了这款车型将成为柯兰多之后,第二款入华的双龙新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双龙新款雷斯特国内曝光

  在与上汽不欢而散之后,双龙的生存也变得举步维艰,最后迎来了新东家印度马亨德拉集团(Mahindra),在2011年上半年完成了收购,马亨德拉以5225 亿韩元(约4.6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双龙汽车70%的股份。随后包括在中国市场的进口车业务和销售渠道都进行了重新梳理,第一款新车柯兰多已经在去年9月正式上市,售价17.98-25.98万元,主打紧凑型的城市型SUV市场。

双龙新款雷斯特国内曝光

  新的雷斯特车型将基于延续双龙车系中高端SUV的定位,车身尺寸更大,更加注重越野性能,主力车型售价也主要集中在25-35万元的区间。实际上从谍照已经可以看出,所谓新款雷斯特,仍然是基于2006年国内上市的第二代雷斯特车型改进而来,因此包括车身主体结构,底盘系统等都不会发生变化,作为注重越野的车型,自然使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也就是双龙所标称的超刚性的三层结构车架。

双龙新款雷斯特国内曝光

  外观改进:此次新款车型的拉皮改款动作比较大,可能除了前后排的车门没有变化之外,车身的板筋部件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前轮翼子板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沿侧面车窗下沿的棱线在翼子板上一直延伸到了车头位置。我们推测雷斯特车型的整个前脸包括进气格栅和大灯都应该进行了重新设计,测试车高度伪装,只有镀铬横条的前格栅隐约可见。

双龙新款雷斯特国内曝光

双龙新款雷斯特国内曝光

  内饰方面:新雷斯特的尾部变动相对较小,可以看到尾灯组仍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配件,不过后保险杠的款式会进行重新设计。车内的中控台也进行了改动设计,整个仪表台款式保持不变,着重对中控面板部分进行了改动,音响和空调系统面板重新设计,空调出风口和按键面板都增加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另外雷斯特的内饰也调整为黑色和灰色搭配,更加突出了车型的运动风格。

双龙新款雷斯特国内曝光

  动力方面,新款雷斯特会使用新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VGT技术,我们推测有可能就是配置在柯兰多车型上的e-XDi200型号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5PS,峰值扭矩360Nm,最大扭矩可以在2000-3000rpm低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在E-VGT电子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实现了低转高扭的输出。

双龙新款雷斯特国内曝光

  以SUV擅长的双龙汽车,在中国SUV市场最火热的阶段,却没有太多收益。这与双龙汽车一向标新立异的车型风格不无关系,当然很大原因也是因为双龙本身的混乱。随着新东家的入主,车型产品的梳理改款也是势在必然。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雷斯特满意度:80分  排行

双龙雷斯特

实拍图片:616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