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百万级装备! 四款运动型豪华SUV车型推荐

2012年02月01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宝马X5M

  厂商指导价:201.8万元

宝马 X5M 实拍 外观 图片

  BMWX5M和BMWX6M是BMWM家族首次扩展到全轮驱动车型。它们集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PerformanceControl)于一身,同时具备经典BMWM高性能汽车所特有的动力强劲、驾控敏捷、车辆回馈清晰等特定要求和优越品质。

宝马X5MX5M正前图片 宝马 X5M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5MX5M侧后45°图片 宝马X5MX5M正后图片

  宝马X5M的整体车身充满了力量感,雕塑般的车身线条让宝马X5M那硬朗的外表下又添加了些艺术的气息。宝马X5M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设计,细长的前大灯眼神犀利,而且宝马X5M的前保险杠采用的是全新的M型设计,动感十足。

宝马 X5M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X5MX5M方向盘图片 宝马X5MX5M仪表板图片
宝马X5MX5M中控台图片 宝马X5MX5M座椅调节图片

  宝马X5M的内饰采用纯黑色的设计,整个内饰的做工十分精细,在材质的选择上也很讲究,这让宝马X5M的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宝马X5M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双环设计,欠缺一些立体感。宝马X5M的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的整洁,按键分布合理,在操作起来更加的便捷。

宝马 X5M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5M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X5M的车身长为4854mm、宽为1933mm、高为1776mm,宝马X5M的轴距尺寸达到了2933mm,这样的尺寸让宝马X5M的整个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而且宝马X5M的车身也比较高一些,这让它的头部空间更加的宽裕。宝马X5M的座椅同样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做工不错,包裹性也很好。

宝马 X5M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5M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宝马X5M搭载的是4.4T 555马力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8千瓦,最大扭矩为678牛米,整车的动力性能充沛,加速的时候推背感比较强,但是在起步的时候反应有些柔和。为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整体的动力输出十分顺畅。

  点评:宝马X5M的外形和它的兄弟宝马X5十分的相似,但是宝马X5M拥有一些属于它自己的M标志来表明属于它自己的身份。宝马X5M在整体的做工上都得到了提升,在驾驶乘坐的时候舒适性更强。宝马X5M的整体动力性能十分充沛,但是还是在起步的时候反应稍微慢了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M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X5M

实拍图片:325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14.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0~20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