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百万级装备! 四款运动型豪华SUV车型推荐

2012年02月01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保时捷Cayenne Turbo

  厂商指导价:207.6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Cayenne Turbo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它摒弃了以往保时捷集团对于跑车的设计理念,将SUV车型的宽大车身、家轿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融入到了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设计里,让保时捷Cayenne Turbo更加贴近于城市豪华SUV车型的定位。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外形看上去十分的帅气,前大灯依然采用的是“青蛙眼”的设计,也为它添加了一丝可爱的气质。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内饰采用的是棕黄色作为主要的颜色,看上去似乎有一些麂皮质感,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整个中控台采用的是黑色的设计,添加了些许的银色镀鉻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很有科技感,但是它的按钮设计似乎有些复杂,不是很容易上手。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46mm\1939mm\1705mm,轴距尺寸为2895mm,虽然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轴距没有前面介绍的Jeep吉普大切诺基6.4L SRT8和宝马X5M的轴距尺寸长,但是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空间表现也是不错的,宽大舒适的座椅也更好的增添了舒适感。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整体车身的框架设计十分的结实,而且它的安全配置也比较丰富,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等,这些配置对于保护您的驾驶安全还是足够的,但是也没有配备膝部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还属于选配项目。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为保时捷Cayenne Turbo搭载的是4.8T 501马力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千瓦,最大扭矩为7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十分充沛,在提速和高转速的时候,推背感比较强,也能为您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保时捷Cayenne Turbo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十分顺畅。

  点评:人们一提到保时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跑车,可如今保时捷也将目光伸向了城市豪华SUV车型的市场上,而保时捷Cayenne也算是保时捷家族的一名新兴成员了。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外形在拥有SUV感觉的同时还有一些跑车的味道,这也算是它比较个性的一面。保时捷Cayenne Turbo中控台的按钮设计有一些复杂,可能要多花点时间熟悉熟悉。


  总结:Jeep吉普大切诺基6.4L SRT8、宝马X5M、奔驰ML63 AMG和保时捷Cayenne Turbo这几款豪华SUV车型它们的动力性能都不错,无论是泥泞的道路还是崎岖的山路,这几款车型都能给您提供不错的越野动力,让您享受到一种征服自然的快感。Jeep吉普大切诺基6.4L SRT8在整体的感觉上更偏向于越野车的感觉,而其它几款车型的外形更加时尚,在城市里面驾驶也是很不错的。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满意度:80分  排行

保时捷Cayenne

实拍图片:359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2.9~15.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00~263.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Cayenn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