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百万级装备! 四款运动型豪华SUV车型推荐

2012年02月01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奔驰ML63 AMG

  厂商指导价:195.8万元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奔驰ML63 AMG 2011款奔驰ML63 AMG

  奔驰ML63 AMG的整个车身看上去十分大气,圆润的车身线条加上圆弧形的车顶让奔驰ML63 AMG显得不那么犀利,看上去更加可人一些,微微上扬的修长腰线又增添了它的运动感觉。奔驰ML63 AMG的前大灯采用的是双氙气大灯的设计,这款大灯拥有主动照明系统,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着奔驰的超大“LOGO”,开出去十分的拉风。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奔驰ML63 AMG 2011款奔驰ML63 AMG

  奔驰ML63 AMG的内饰采用的是棕色加上米色的搭配设计,更好的彰显家居气息。奔驰ML63 AMG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双炮筒的设计,立体感不错。奔驰ML63 AMG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虽然手感不错,但是形状看上去有些别扭,总是给人一种皱皱巴巴的感觉。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ML63 AMG的安全配置也比较丰富: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ABS+EBD、EBA+ASR、胎压监测装置、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等,这些配置都能更好的保护您的驾驶安全。但是奔驰ML63 AMG没有配备膝部气囊,稍微有一点小小的遗憾。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ML63 AMG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奔驰ML63 AMG配备的是6.2L 510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千瓦,最大扭矩为630牛米,搭配上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组合形式让奔驰ML63 AMG的动力输出更加的顺滑,性能更加的充沛,在加速和高速行驶的时候,能给您提供不错的越野感觉。

  点评:有很多人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镶嵌在奔驰ML63 AMG前进气格栅中间的奔驰超大“LOGO”,因为它真的是太给面儿、太拉风了。奔驰ML63 AMG的内饰和它的活力外形有些不太搭配,而且方向盘的感觉也是怪怪的。奔驰ML63 AMG在安全配置和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L63 AMG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ML63 AMG

实拍图片:659

评测文章:6

级别:SUV

油耗: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0~19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