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海外首映

跑车性能 家用车油耗 试驾宾利欧陆GT V8

2012年02月02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2012/2/2 NO.019

   驾驶宾利欧陆GT的感觉绝对和一般的驾车体验不同。对于驾驶者和乘车者而言,这不像是日常的交通出行,而更像是住在一间移动的英式壁炉房内,安全舒适而温暖。不过,这个壁炉房内真正的“壁炉”则是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为这辆重达两吨的汽车源源不断地提供动力。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在这辆欧陆GT V8内,你触目可及的依然是英国橡木或南美桉树贴面的内饰,也就是宾利所称的“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薄木饰片;鼻子可以嗅到精心裁剪的小牛皮所散发的微妙香气;双脚则陷入柔软的羊毛地毯中,但是V8发动机的高性能依然能够和跑车相媲美。

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注重环保

宾利欧陆GT V8 北美车展实拍

宾利欧陆GT V8 北美车展实拍

  高性能并没有妨碍它在节油方面的成果,宾利营销总监Mark Tennant介绍说,客户对环保发动机技术的评价和它的动力性能一样高。这句话有没有言过其实,很快我们就能知道答案了:2012年3月宾利将首次推出搭载了全新"小型"V8发动机欧陆系列车型。刚刚结束的北美车展上,宾利第一次向公众展示了欧陆GT V8。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抢先试驾了这款车,对于他的节油性也有了了解。

2013款宾利欧陆GT V8海外试驾

2013款宾利欧陆GT V8海外试驾

  无论是和宾利之前为其顶级车型慕尚搭载的6.75升V8发动机,还是和6.0升的W12发动机相比,新的4.0升发动机都只能算是个小家伙。搭载了全新4.0升发动机GT  Coupe和GTC敞篷都希望能够在节油性上有所提升。宾利计划所有的双门欧陆车型系列中有一半都选择这款发动机。接下来也会在四门欧陆飞驰车型上使用。

2013款宾利欧陆GT V8海外试驾

2013款宾利欧陆GT V8海外试驾

  宾利紧跟潮流推出了超现代的4.0升V8发动机,在节油性上寻求突破。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众多技术,比如高压直喷、低摩擦组件、热能管理以及最新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即对动力需求不大时仅以V4形式运转,都是来源于奥迪。在奥迪S8车型上它的最大功率是520马力,S7上则是420马力。宾利的技术人员在"发动机教父"Brian Gush的带领下,成功地将其运用到了欧陆GT车型上,甚至在性能表现上超越了奥迪欧陆GT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7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660牛米(1700至5000RPM)。

2013款宾利欧陆GT V8海外试驾

2013款宾利欧陆GT V8海外试驾

  伴随着阵阵咆哮声,当V8发动机转速接近5000转/分时,仿佛让我们回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美式肌肉跑车的辉煌岁月。这款发动机的声音表现是大众其他V8发动机所不能比拟的。

2013款宾利欧陆GT V8海外试驾

  虽然GT V8发动机性能和W12相比还是有些弱,但是这种不同并不是什么损失。GT V8从0-100km/h加速需要4.9秒,GT W12只比它快了0.3秒。不过GT V8最高时速只能达到295km/h,而GT W12在达到318 km/h后还能继续加速,这一点恐怕还是会让一些人不太满意。

2013款宾利欧陆GT V8海外试驾

2013款宾利欧陆GT V8海外试驾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注重环保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欧陆满意度:80分  排行

宾利欧陆

实拍图片:3839

评测文章:33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0.00~56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