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日内瓦车展】2012年日内瓦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日内瓦车展产业评论

第82届日内瓦车展:诠释"绿色视野"新理念

2012年02月02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2日消息,备受关注的第82届日内瓦车展将在3月6日至18日举行。来自全球各大车企都将纷纷利用在这为期十多天的时间展示旗下汽车产品。

  三年前,日内瓦车展就是首个展示生态交通、推进可替代能源、可再生燃料理念的国际车展。从日内瓦车展启动“绿色展览馆”(Green Pavilion)之初,参观者就不难发现那些具备高实力的小型公司和新兴企业的身影。这些企业的设计代表了未来个人交通工具的革新理念。如今,许多大型的汽车制造商也纷纷开始利用车展盛会之机表达在汽车领域里自身最前沿的理念

  “绿色展览馆”位于Parc Sarasin,正对日内瓦Palexpo国际展览中心的主干道。

  在2009年,即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前,日内瓦国际车展就创立了“绿色展览馆”,自此以后,该展馆就成为车展上关注研发生态交通和未来绿色汽车技术的有效平台。

  在第一届车展上,“绿色展览馆”就以云集高实力和独特的企业、机构以及新兴公司而独具特色。这些企业利用车展盛会向公众表达其研发的最新成果。不仅如此,这些企业还在车展上与其他汽车制造商搭建关系。与此同时,这些大型车企也意识到这是向公众传播最新汽车设计理念的有利时机。

  参观者还可以在附近的“绿色试驾场地”(Green Tests)亲自体验这些汽车。

  在第82届日内瓦车展上,“绿色展览馆”和“绿色试驾场地”将会搬至Parc Sarasin,其入口正对日内瓦Palexpo国际展览中心的主干道。如果参观者希望进入“绿色展览馆”,那么需要购买车展的主票(main ticket),且该展馆将会在车展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对外开放,周一至周五的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周末为上午8点。(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