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20万封顶只选适合的 编辑推荐四款家用车

2012年02月06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起亚智跑:外形够靓,内饰够炫,空间够大

推荐车型:2012款智跑 2.0 GL AT 两驱版
推荐理由:全新设计风颇具“眼缘儿”,2.0升引擎更新
适合购买人群:忠爱SUV车型的消费者
购买成本:指导价格17.88万元,基本税费1.21万元,保险费8345元,总支出:19.9万元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起亚智跑不仅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配置也有所增加,更重要的是其2.0升动力系统采用了型号为G4N4的发动机。这款耗资14亿人民币历经44个月,由起亚自主研发的Nu型发动机,可将降低油耗约6%,排放标准达到了欧五标准。而在整体尺寸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未发生任何不变,但对消费者来说如此实用的升级改变让新款智跑拥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而成的起亚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得到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不得不承认,他的确为整个起亚汽车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智跑曾获得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2011 iF设计大奖"、"2011红点大奖"以及久负盛名的"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外观设计"大奖以及其它50余项重量级奖项。它打破了多年来我们对韩系车型的惯性思维,这绝对是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智跑全面提升了内饰材质和制作工艺,仪表盘加入了镀铬装饰线圈、高级棕色皮质座椅、门内边按钮面板等等,使得本已精致车内流露出一丝高雅气质。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智跑 2.0 GL AT 两驱版配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主动安全性头枕以及有ISOFIX儿童座椅。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系统这些也都附该款车型于一身。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车内驾乘空间表现,当然是每一位选购SUV车型消费者的首要考虑因素之一。智跑的后排空间可以容纳足够高大的成年人,无论高度还是宽度都能让你以舒适姿态坐在里面。

 起亚 智跑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智跑的行李箱空间十分宽敞,绝对能够满足大部分日常载物需求,不过唯一让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其后排座椅折叠后不可以完全放平。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智跑 2.0 GL AT 两驱版依然会采用2.0L排量发动机,这台Nu系列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千瓦(165马力),最大扭矩199牛·米。从账面上看,其动力输出在同级竞争对手中暂处领先位置,而重量却比老款减少了9%,仅为117.4kg,燃油经济性也会因此而等到一定改善。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N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新型缸体底座+全浮式活塞销"结构,可以有效提高发动机结构刚性,减少高转速时振动和噪音,进一步提升耐久性和优化NVH。油耗可因此降低6%。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步时,2012款智跑这台Nu系列2.0发动机发出的低沉轰鸣声传入座舱,令人迫不及待想上路疾驰。轻踩油门,225/60 R17宽幅运动轮胎不俗的抓地力,使得这台智跑得以平稳、流畅的通过每一个弯心,但它并不像大众Tiguan那样更显活跃。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智跑 2.0 GL AT 两驱版车型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表现非常顺滑,整个试驾过程中无论是起步、高速还是爬坡,它都表现得相当顺手,这边使它无论在城市道路中更加得心应手,而且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也多了几分从容。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智跑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智跑

实拍图片:2030

评测文章:85

级别:SUV

油耗:7.8~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