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三菱与广汽建合资公司 投产第三代帕杰罗

2012年02月07日09:11
来源:环球网

  据彭博社来自东京的消息报道,三菱汽车集团表示将计划在中国与广州汽车集团合作,在今年九月底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从而在最大的汽车市场拥有更多话语权。

  三菱集团东京总部发言人Yuki Murata日前表示:在股权分配方面,三菱和广汽持对等股比;而新公司的目标是在中国生产三菱帕杰罗SUV,并且计划在五年内产能达到25万辆/年,这一目标是目前三菱与广汽长丰汽车合作年产量的两倍多。

  环球网记者从三菱中国公关公司了解到,三菱汽车与广汽集团(长丰)合资生产的是第三代帕杰罗SUV车型(V73),将悬挂三菱标志。另外,悬挂猎豹标志的车型则是由长丰汽车购买三菱PAJERO帕杰罗生产线和流程工艺打造,属于PAJERO帕杰罗的第二代车型(V31/V33)。诞生于2006年的第四代帕杰罗目前以进口形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其中V83/V87是三门短轴版,V93/V97是5门全尺寸版,且没有在中国制造的计划。

  目前,三菱持有长丰汽车14.6%股权。广汽集团表示计划并购广汽长丰,旨在将其纳为子公司后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据悉,广汽集团目前也与丰田和本田合资生产组装其品牌车型。

  广汽集团一位香港的对外发言人Abbey Zhao日前表示广汽集团将不会对此做出任何评论。据悉,三菱集团还拥有福建东南汽车25%股份,并且在去年三月份同意出售其持有的广汽长丰股份。

  此外,三菱汽车表示其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9个月间净收入达136亿(折合1790万美元),而2010年同期亏损则达22亿日元。其总收入下降了14亿至12900亿日元。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