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日内瓦车展】2012年日内瓦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日内瓦车展产业评论

260家参展商将携最新车型参加日内瓦车展

2012年02月08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第82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拉开帷幕还有不五周的时间,全球汽车业已站在“起跑器”上,整装待发。260家参展商正准备展示他们的最新车型。在公众开放日之前将有为期两天的媒体日,届时将召开70场新闻发布会。同时,正在建造和装修中的站台将容纳3000余人,他们将参与这场结构上的、技术上的和艺术创作上的“盛事”。据了解,该车展将于3月8日至18日向公众开放。

  参展本届车展的260家参展商将包括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高水平专家以及所有顶级汽车设计师。此外,整个展厅将服务于汽车配件和专用设备的主要厂商。日内瓦Palexpo国际展览中心占地11万平方米,拥有7个展馆,届时,所有可用空间都将被参展商挤满。

  从2月中旬起,Palexpo国际展览中心将被改造成一个虚拟的“蜂巢”。这将需要来自不同行业的3000多人,如装饰行业、木工、细木工、油漆工、金属工、力学、电工、地毯业等来尽他们自己的最大努力,以打造完美的展览空间,使用50万立方米的材料和产品来修建和装饰令人印象深刻的站台,以向眼花缭乱的游客展示参展商的最好产品。

  这些站台将在独特性和吸引力方面展开竞争,有助于参展商在各自领域展现最新技术。本次车展的总经理Andre Hefti表示:“我们已经看到精彩的项目正在规划中,并期待着看见现实中的项目。”

  这是至关重要的第一阶段:建设一个宏伟的“珠宝盒”,静候汽车商的到来。

  参展商已宣布将召开70场记者招待会,以呈现他们的全球或欧洲首次公演。(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