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1代CRV北美上市 闪耀2012年底特律车展

2012年02月07日07:28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楼晓明
  本报讯 在底特律车展本田展台上,即将于今年3月份在中国上市的新一代CRV引起了专业媒体的关注,其实新CRV已经在北美上市,而且是公路上曝光度颇高的一款车,下面记者将为你揭秘新CRV

  新一代CRV前脸的大格栅使整车显得更大气,前大灯也比现款更锐气,腰身不再像馒头,修长多了,其实尺寸和老CRV相比并没什么变化,主要是设计造成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是另一个亮点,时尚感强烈。

  新CRV的中控有很大变化,由一个大仪表盘代替了现在的双仪表盘,一些数据显示集中在主仪表盘的两侧,整个中控的中间部分融入了科技感很强的新思域设计元素。

  在动力方面,新CRV没变化,还是2.0L和2.4L两种排量,但变速器由现在的四挡提升为六挡,使其动力输出更平顺,节油的优势更明显。

  在国内20万元级城市SUV市场,CRVRV4、途观ix35智跑群雄混战,而记者在美国几天观察,发现在这块细分市场,基本成了CRV的天下。记者在展馆门口正好碰到当地的一位CRV车主停车,采访得知,他购买CRV的理由除了性能优良外,主要是省油,看来经历了金融危机的美国人,现在的消费理念开始变得务实了。

  预计新CRV在中国的定价和现在的不会有多少变化,但在上市初期产能没有完全释放前,市场的加价现象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