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2012年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北美车展展车

Acura北美车展三款新车型将登陆中国市场

2012年01月10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9日,Acura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发布了三款全球首发车型——新一代超级跑车NSX的概念车、全新紧凑型豪华轿车ILX概念车和新一代2013款RDX原型车,向全球消费者展示Acura全新的产品阵容与品牌实力。据了解,今年春季,Acura将发布面向中国市场的品牌新战略,开启加快中国市场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北美车展发布的三款新车型也将从2012年起陆续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的豪华车消费者带来Acura最新的技术,更为丰富的产品,以及独树一帜的极致驾驭乐趣。

2013款RDX-原型车
2013款RDX-原型车

  NSX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的追捧与爱戴,是一款极富传奇性色彩的“神车”。在汽车发展的新时代,Acura认为一款超级跑车必须积极响应环保责任。北美国际车展上,Acura新一代超级跑车NSX的概念车型融合了卓越的驾驶性能和环境技术,代表了NSX下一代车型的设计方向。这款概念车型继承了NSX的名称与运动基因,同时它将采用Acura全新的混合动力四轮驱动系统,是一款结合客户需求与技术进步而开发的下一代NSX超级跑车。据悉,Honda北美研发公司(Honda R&D Americas, Inc.)的俄亥俄中心将肩负未来NSX超级跑车的生产和研发工作,下一代NSX将于未来3年内投放市场。

  同样全球首发的Acura ILX概念车是一款全新紧凑型豪华轿车,它的推出在前沿豪华车市场开创了一个新的运动紧凑型细分市场,是Acura品牌的一大战略性举措。 Acura ILX概念车定位于Acura产品线中的入门级车型,它集个性的外观设计、领先的节能环保、经济性十足的售价优势等为一身,是Acura为那些个性独立、富有远见、乐于表达自我的年轻消费群体而打造的入门级豪车。ILX概念车将提供汽油和油电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计划于2012年春季在北美上市销售,这将成为Acura有史以来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Acura-ILX-概念车
Acura-ILX-概念车

  Acura旗下首款5人SUV车型RDX的第二代换代车型——2013款RDX原型车也在此次车展上首次与世人见面。作为Acura旗下的第一款入门级豪华SUVRDX集强悍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超高的燃油经济性和锐利的外观为一体,并拥有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测试评价,自2006年上市以来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全新升级的2013款RDX原型车外观造型更加优雅精致,搭载全新3.5L V6发动机,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愈加充沛,搭配轻量化后的四驱系统,不仅驾驶的乐趣和安全性再次提升,而且燃油经济性更超越同级车。更安静,更宽敞,更舒适,更出众,RDX将再次引领了入门级豪华SUV性能发展的新方向。

  从入门级的ILX概念车到代表Acura运动性能巅峰之作NSX概念车型,Acura对于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执着,对于完美平衡科技、性能和环保使命的追求得到了最有力的展现。

  今后,Acura将同样重视中国市场,将Acura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同步投放中国市场,加快Acura在中国的事业进程。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