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将专为中国研发车型 北京车展将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2011年12月01日08:06
  本报讯 面对从2008年起一批换代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力,本田将祭出重磅杀手锏。本周一,在日本和光本田汽车总部,本田四轮研究开发中心设计开发室室长木越由和对在场记者诚恳表态:本田正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制新车型,而中国版本田车型将首度亮相明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

  本田目前已启动了光复中国市场计划,木越由和透露,本田正筹备在中国投建车型设计中心,目前已在选择地址,北京是第一考虑。在设计中心没成立之前,本田将有小组成员在中国市场进行消费者需求的调查。“希望你们给予期待”,木越由和表示,本田未来设计的车型将更多地加入中国元素。不仅如此,本田还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车型,而且不是一款,是一系列。而这些中国版本田车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首度亮相。

  木越由和表示,2008年上市的新一代雅阁、2009年年中推出的换代奥德赛等车型确实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这些车型的设计更多偏向美国市场的需求,“我们在反省为何在做这些车型的设计之前没有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需求”。

  之前美国是本田全球最大的市场,本田每年的利润有将近70%来自于美国市场,美国市场消费需求是本田设计元素来源的重头,但2009年中国已超过美国成为本田全球最大市场。“以后设计的车型不能只盯着美国市场了”,本田四轮研究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从本田汽车获取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本田在日本的销量是37万辆,同比下降30%。同期本田在美国市场销售86万辆,同比下降5%。而今年1到10月份,本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是48万辆,其在华全年目标是65万辆,此量与去年的销量持平。由此看来,今年全年本田全球市场销量很有可能下滑。
(责任编辑:黄远萍)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