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讴歌ILX北美车展发布 定位紧凑级豪华车

2012年01月10日0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2北美车展上市,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除了带来全新一代超级跑车NSX概念车之外,还带来了全新车型ILX,这款车型将作为讴歌入门级车型取代TSX,同时定位会比TSX稍低。

讴歌ILX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讴歌ILX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在讴歌的车系中,由于TSXTLRL三款车型尺寸太过于接近,因此并没能很好形成差异化,另销量并不理想,因此讴歌推出了ILX来打造全新的紧凑级入门车型,同时取代TSX车型。ILX将会共享本田思域的主要部件,这完全不同于TSX共享自雅阁的技术,因此ILX更容易打入紧凑级市场。

讴歌ILX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讴歌ILX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ILX的造型延续讴歌一贯的风格,不过前格栅和大灯显得略微有些较小,在气质上不如RL霸气。侧面ILX使用了一条后腰线,使后翼子板形成了明显的轮廓,更具运动气质,尾部设计则一贯的干净简洁。

讴歌ILX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讴歌ILX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ILX将会配备2.0L四缸发动机,同时配备自动变速器;此外2.4L动力车型则将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此外ILX还将会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同样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也来自思域混动车型,采用1.5L发动机现代IMA电机系统驱动,搭配CVT无级变速器。

讴歌ILX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讴歌 ILX 壁纸 官方 图片

  尽管讴歌ILX是共享自本田思域平台,但从设计来看ILX完全保持了独立性,与思域没有任何的设计特征相似。预计讴歌ILX将会在今年春季在美国市场。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