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北汽轿车铺销售网络 3月首批30家店开业

2012年02月09日11:4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北京市场即将迎来一个新品牌的销售网络,本周二,记者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北京牌轿车网络已在全国全面铺开,北京牌轿车的首款车型北京E系已定于今年3月份投放上市。

  北京汽车作为一个新品牌,其销售网络的铺设从零开始。根据北京汽车经销商招商政策,北京汽车将从两方面给予经销商投资人支持,一方面是为经销商提供佣金政策,高于行业6%~7%水平。二是建店补偿政策,北京汽车准备了几个亿的预算,对4S店建设进行补贴,补偿比例和核算标准都是行业最高水平。

  北京汽车的补偿政策还包括空当期的补偿政策,在店面建好到正式营业的空当期,北京汽车会给予经销商一定比例的补贴。北京汽车经销商的建店补贴政策则具体表现在,建店补贴费用高达70%,即700万元的建店投入,北京汽车给予的补助将达到490万元。北京汽车最高旗舰店的投入为800万元。在具体的网络铺设中,北京汽车实施的是4S店和展厅相结合的方式,销售网络下探至三四线城市即富裕的城镇。

  目前北京汽车轿车销售网络投资人为80家,到3月份北京E系上市时,有30家左右经销商开业。到今年年底80家经销商将全部开始营业。北京市场有两家北京轿车经销商在建,其中一家位于南四环。北京轿车位于天津郑州的两家4S店已经建好。(记者江云花)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