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福特副总裁库扎克助品牌复兴 卸任因时机

2012年02月10日1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10日消息,底特律新闻网刊登题为《福特产品复兴背后的推动力》的评论文章,现全文摘要如下:

  福特副总裁、全球产品开发总监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曾是福特产品复兴背后的推动力,但已为福特效力33年的他将在4月1日辞职。“时机事宜”,这是福特汽车公司2月9日宣布重大人事变动之后他所说的一句话。

  德里克-库扎克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很显然,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福特产品开发团队是强大的,他们所研发出来的产品很优秀。”

  的确如此。库扎克一直是福特复兴背后一支最重要的力量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Dearborn的福特汽车公司可能抵押的一切,包括该汽车商Blue-oval系列车型,但如果顾客当初都没有购买福特汽车,那么一切都可能已化为乌有,但库扎克创建了一切。

  库扎克现年60岁,当年的他作为一名研究工程师在福特汽车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现年47岁的拉兹-奈尔(Raj Nair),现任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工程负责人,将接替库扎克。库扎克称拉兹-奈尔是一名“卓越的工程师”。奈尔将完成库扎克留下的重任,在今年将推出几款计划中的车型,实际上,他早已参与这些项目。

  库扎克说:“奈尔在我们的产品计划中一直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奈尔表示:“这不只是产品,而是过程和人,我们有一个非常积极的计划已经到位。”

  福特汽车关键车型如福特Fusion和福特Escape将于今年上市,并将在奈尔会的监督下开始生产,以确保车型质量及性能。

  此外,库扎克表示,福特汽车主要高管一个彻底的继任计划已经到位,涉及公司高管自身的继任计划,奈尔也将在库扎克的全力支持下上位。

  库扎克在提到有关其继任者的任命时说:“公司经过了多次讨论,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过程。”库扎克是福特欧洲阵容和设计背后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为福特汽车创造了新的DNA,首先在欧洲,然后在美国。福特汽车在美国的复苏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带来巨大的利润,并建立起良好声誉。而且,在库扎克的领导下,福特已经能够巩固平台,以更好的成本创造更多汽车。

  一位孜孜不倦的工程师,一位勤劳的公司高管,其良好的口碑将成为福特汽车的一段传说。

  当初库扎克以一名研究工程师进入福特汽车公司,而今,他将以更高职位---副总裁兼全球产品开发总监的身份离开福特汽车,他已经赢得了所有荣誉及口碑,也许这对他来说,确实是卸任的时机了。

  本文作者是《底特律新闻》编辑斯科特-博格莱斯(Scott Burgess)。(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