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福特销售副总邢刚卸任 已确定接任者

2012年02月02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提要]记者从长安福特获悉,该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邢刚已于年后卸任,前往西南兵工局任职。邢刚于长安福特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已6年有余,续任了两届以上。而按照长安福特的制度,重要职位不得续任超过两届,至于谁来接任邢刚的位置,长安福特方面表示,虽已确定人选,但还需等公司公告统一发布。 [我来说长安福特销售副总卸任]
长安福特销售副总邢刚卸任 已确定接任者
长安福特销售副总邢刚卸任 已确定接任者(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本周二,记者从长安福特获悉,该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邢刚已于年后卸任,前往西南兵工局任职。

  据了解,邢刚于长安福特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已6年有余,续任了两届以上。而按照长安福特的制度,重要职位不得续任超过两届,至于谁来接任邢刚的位置,长安福特方面表示,虽已确定人选,但还需等公司公告统一发布。

  邢刚专访:邢刚:至2015年 长安福特在华推15款新车

       邢刚:细分市场各不同 产品竞争力最重要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