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三大亮点登陆AAITF翼卡引领声控升级风暴

2012年02月13日12:14
来源:搜狐汽车

  踏入2012年,当声控技术成为汽车电子新一轮不可逆转热点后,市场需要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重拾增长势头。车联网业内低调的前行者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2011年6月联袂卡仕达推出行业领先的声控导航产品——“领航系列”,率先把“车联网”从概念引向落地商用,得到行业广泛关注。

  今年,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新春再创新局,在2月10日至12日在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展(2012 AAITF)上推出“声控导航”三大系列全新产品: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声控导航·高档车解决方案和声控导航·内置系列,并以“翼卡车联,就这么方便”的核心理念,为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带来车联网声控导航技术突破式的零距离体验,在2012年继续为行业带来惊喜与突破!

  声控导航,三大产品联动车联网,引领声控导航升级风暴

  前装整车厂针对自有品牌车系进行纵向一体化的车联网应用,更多基于车主远程的支持和管理,不少功能并非为车主日常使用而量身订制;基于成本考虑,车厂只能在部分车系甚至车型部分配置上形成选配。翼卡推出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声控导航·高档车解决方案、声控导航·内置系统,三大系列横向各覆盖导航以内主流主机,纵向覆盖高中档车型。其中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是为所有品牌的不同车系实现车联网服务的横向一体化车联网产品,兼容行业内各大主流品牌的车载导航主机,且更多的考虑车主的体验感,让车主在实际用车过程中更为安全、便捷、舒适。

  亮点一: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

  翼卡针对已加装传统导航主机研发出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只需更换简单的一张智能升级卡(地图卡),即可将传统的手写导航升级为声控导航,切实为更多车主带去方便与安全。

  智能升级系统不仅兼容翼卡、好帮手的车载导航主机,而且行业内的主流导航主机均可使用,是车联网行业首个横向“一刀切”、“强兼容”的产品。

  亮点二:声控导航·高档车解决方案:

  声控导航•高档车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原车出厂就带屏或导航的高档车系列,通过自主研发的解码器,利用原车自带屏将声控导航、语音拨号、一键通服务、全国道路救援等领先的车联网服务,以及车载DVD、数字电视、蓝牙电话等传统功能融为一体,且保留原车屏的原有功能,对原车系统无干扰、无损耗,堪称高档车原车屏升级的终极方案。

  亮点三:声控导航·内置系列

  主要面向后装市场的卡仕达领航系列和卡仕达e航系列,面向4S店的HBS声控系列,面向前装车厂的江西好帮手V6系列,通过主机内置蓝牙一键通技术,实现包含一键通导航、一键通服务、语音拨号和全国道路救援等在内的领航服务,实现车联网服务和产品的全渠道落地。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