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迈锐宝历史解读 由肌肉车转型中级车旗舰

2012年02月14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第五代迈锐宝:1997-2003年

  由于能源危机的加剧以及日系车在国际市场上的崛起,雪佛兰在推出第四代迈锐宝之后,这一以大排量著称的肌肉车就此沉寂,时间长达14年,直至1997年雪佛兰推出第五代迈锐宝,宣告了这一颇具历史积淀车型的重生。

雪佛兰迈锐宝历史解读

  如果说第四代迈锐宝拥有了一丝转型的影子,第五代迈锐宝则宣告其彻底告别肌肉车的传统形象,以家用中级轿车的全新定位回归汽车市场,其平和耐看的外观设计,前轮驱动的底盘结构以及四缸/六缸发动机的配置,均是其转型宣告中的最强音。

  从市场反馈来看,第五代迈锐宝的改变可谓是漂亮的转身,凭借实用的设计、良好的质量以及公道的售价,第五代迈锐宝在中级轿车市场站稳了脚跟,问鼎《Motor Trend》杂志1997年度轿车大奖也实为情理之中了。

  第六代迈锐宝:2004-2007年

  在尝到转型的甜头之后,雪佛兰第六代迈锐宝继续以“好好先生”的形象示人,随着汽车工业平台化生产的兴起,第六代迈锐宝也成为了通用旗下著名中级车平台Epsilon的首款车型。从设计风格上来说,第六代迈锐宝保持了平实稳重的格调,直列四缸发动机与V6发动机满足不同的需求,并有旅行版可供选择。

雪佛兰迈锐宝历史解读

  值得一体的是,第六代迈锐宝在实际市场、汽车媒体、独立研究部门以及安全机构等处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2005年度的J.D. Power评比和新车品质调查中,迈锐宝均位列同级别第一,这在以“粗枝大叶”的美系车中实属罕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