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迈锐宝历史解读 由肌肉车转型中级车旗舰

2012年02月14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第三代迈锐宝:1973-1977年

  到20世纪70年代,美式肌肉车也迎来了自己最辉煌时期,同时也是最后的“黄金期”。此时第三代迈瑞宝也毫无争议的成为了肌肉车的旗手之一。与上代相比,第三代迈锐宝保留了溜背等经典的肌肉车元素,同时更具攻击性的车头设计以及电镀轮毂的配备,使得第三代迈锐宝拥有了更加张扬的“美国性格”,同时也引领了当时肌肉车的审美观念。

雪佛兰迈锐宝历史解读

  与前几代拥有丰富的子车型相同,第三代迈瑞宝也拥有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车和旅行车三种版本,无疑扩大了潜在消费人群的定位,同时动力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V型格调,节能环保均为次要,马力才是硬道理。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知名的NASCAR比赛中,雪佛兰车手Cale Yarborough驾驶第三代迈锐宝,以其高超的技术共获得了25次冠军,这一辉煌成绩也使得迈锐宝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肌肉车中的王者。

  第四代迈锐宝:1978-1983年

雪佛兰迈锐宝历史解读

  随着20世纪80年代能源危机的来临,以燃油为血液的汽车工业自然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这一时期上市的第四代迈锐宝同样不能免俗。处于对燃油经济性的考虑,第四代迈锐宝缩小了车身尺寸,在保有时髦外观设计的同时,车身设计也由纯粹肌肉车逐渐转向至四门轿车,开始了其“肌肉男”至“好好先生”的些许转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