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入主一汽轿车 要约收购义务获得豁免

2012年02月14日08:27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提要]一汽轿车今日公告称,一汽股份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根据批复,证监会对一汽股份公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并核准豁免一汽股份因协议转让而持有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86298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3.03%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我来说一汽入主一汽轿车]
一汽入主一汽轿车 要约收购义务获得豁免
一汽入主一汽轿车 要约收购义务获得豁免(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一汽轿车今日公告称,一汽股份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

  根据批复,证监会对一汽股份公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并核准豁免一汽股份因协议转让而持有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86298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3.03%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在本次收购完成后,一汽轿车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一汽股份,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近期消息:一汽轿车净利预期下调八成 每股仅0.02元

       国内众车企筹谋上市 一汽、北汽摩拳擦掌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