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老福特福克斯对比解读 两代将同堂销售

2012年02月14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新款福克斯亮点:

  1、全新发动机

  全面抛弃现有的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取而代之是两款全新机型,进口的2.0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功率:125Kw/6600rpm、扭矩:202Nm/4450rpm、工况油耗:6.4L/100Km),以及国产的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功率:92Kw/6500rpm 、扭矩:159Nm/4000rpm、工况油耗:6.2L/100Km)。

新老福克斯对比,两代同堂销售

  2、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福特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已经运用在蒙迪欧致胜改款车型上,有了大众DSG的成功营销,对于双离合变速器无需作过多介绍,也已经成为吸引消费者的重要亮点之一。

  3、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

  国内消费者最早接触这项技术,应该是在宝马车型上,如今能够配置在福克斯这样一款国产A级车型上着实令人感到意外。通过进气格栅内百叶窗叶片的开闭,实现散热和降低风阻的调整。因此新福克斯省油不仅仅是直喷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的作用,这套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的运用同样功不可没。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贴身谍照

  4、无钥匙进入和Ford Power无钥匙启动系统

  这都不是什么新鲜的配置,不过能够出现在A级车型上,感应钥匙和一键点火除了对使用的便利性有所提升外,更多的是让车主感受到一个字“酷”。

  5、坡道辅助系统

  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主要是有效防止溜车,提高安全性。这项技术同样不新鲜,但配置在福克斯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就很新鲜,新福克斯无愧于A级新标杆的称号。

  6、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

  由福特和微软公司共同开发的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可以自动语音控制免提拨号,无间断通话,语音控制音乐,自动通讯录传输,短信朗读与发送等。体现在新福克斯车型上,有多达三款不同的音响机头。低配版本没有太多亮点,屏幕与控制面板分离,布局和嘉年华及其相似,美观度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新老福克斯对比,两代同堂销售

  中配版本将是主力配置,Myford和SONY机头都非常有吸引力,还有一个彩色的液晶屏幕。当然比起顶配的版本就相形见绌,8寸的彩色液晶屏带有触摸操作功能,同样是SONY机头的MyFord Touch操作系统。

  7、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通过前风挡玻璃上方的探头探测前车距离和相对速度,降低追尾发生的可能。这很容易让人想到奥迪高端车型上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出现在福克斯车型上,仍然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

  8、盲点信息系统

  有驾驶经验的车主,对于贴近车身位置盲区突出其来的车辆都深有体会,盲点信息系统通过后视镜上亮起的光点来警告驾驶者注意任何正在靠近和已经处于盲区的车辆。同样是高端车型开始普及的配置,出现在福克斯车型上,再次惊喜,也进一步保障我们的安全。

  9、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

  虽然没有四驱技术,但这套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能让发动机动力能更妥善的分配到两个驱动轮上,以提升转弯时的性能。降低转弯时的动力损耗,带来更大的驾驶乐趣,以体现了福克斯坚守运动风格的信念。

  未来动向:

  目前海外刚刚发布了搭载全新1.0GTDI发动机的新一代福克斯车型,这款新的直列三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也是EcoBoost家族的新成员。长安福特方面,除了在新的小型SUV车型Ecosport上配置这款发动机,也会在2013年初在福克斯车型上引入这款机型,用以替代目前的1.6Ti-VCT机型。

福特福克斯ST 洛杉矶车展实拍

福特嘉年华ST概念车 洛杉矶车展实拍

福克斯ST和嘉年华ST未来也有望引入】

  另外,应对大众汽车将高性能车型导入中国市场,福特也将引入其高性能的ST版本。预计同样是在明年初,除了将引入福克斯ST车型外,嘉年华车型也有望导入ST版本。从而进一步在中国市场树立福特运动车型的形象。当然ST版本车型都将采用进口方式引进,其相对较小的市场需求,很难满足国产的批量需求。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新款福克斯亮点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三厢

实拍图片:2305

评测文章:14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克斯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