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硬派SUV北汽B80V外观内饰申报图 似奔驰G

2012年02月15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奔驰G55翻版—北汽B80V民用版曝光

奔驰G55翻版—北汽B80V民用版曝光

  车身造型方面竟然也与奔驰G55如出一辙,如若不仔细对比,相信即使是专业人士也很难区分两者。当然说线条细节没有一点点变动也是不现实的,起码奔驰G55上门把手部分的防擦条并未出现。

奔驰G55翻版—北汽B80V民用版曝光

  注意车尾外挂备胎罩上明显写着“北京”字样,这就是前期尾部谍照上显示的部分,完全一致,说明了前期谍照的真实性。

奔驰G55翻版—北汽B80V民用版曝光

【B80V型内饰造型几乎就是奔驰G55的改进版,各个功能区域的安置摆放也几乎一致】

奔驰 G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G内饰】

  除了外观方面95%以上的接近度外,前期现身的B80V型内饰造型也与外观一样,几乎就是奔驰G55的改进版,各个功能区域的安置摆放也几乎一致。当然细节方面,例如一些按键的设置肯定有所不同,毕竟奔驰G55其独门绝技不是依靠翻版就能达到的。

奔驰G55翻版—北汽B80V民用版曝光

  当然所谓的高端越野车,主要还是在北汽越野车系列中的地位,几乎没有可能与奔驰G55平级而论,而其底盘悬架系统的设计也不太可能模仿技术含量极高的奔驰G55车型,不过非独立悬架的车身结构应该是可以确定的,预计很有可能在越野技术上延续北汽勇士的设计。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可能延续北汽勇士的越野技术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