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柳汽:正式启动建设乘用车产能20万辆基地

2012年02月20日14: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田丽

  风行汽车在1月份整体销售10311台,延续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旺销态势。其中,风行菱智4303台的成绩,仅此于GL8位列商务MPV市场销量亚军。

  春节期间,风行汽车各4S店的现车销售都是一派火热场景。特别是菱智1.6L车型,月销量连续两月突破4000台。作为国内首款小排量大空间的全能商务车,菱智1.6L起售价仅为5.68万元,主推车型价格在6—8万区间,是为个体老板、私营业主,县、乡(镇)及县属的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用户量身打造的。因诞生自风行菱智正统商务车平台,其在体面的商务形象、超大的使用空间、舒适的驾乘享受、系统的安全保障等方面均遥遥领先于同一价格带的高端微客和CDV车型,已成为众多基层公商务用车群的首选。为了惠及更多的商务车消费者,风行汽车本月将在全国范围内上市菱智1.6L。

  另据了解,对于产品销量的持续上扬,风行汽车已经做好了产能准备。目前,柳汽已经启动建设一个规划乘用车产能20万辆的新基地。“我们预计明年6月投产,如果销量确实上来了,我们还会改造提升,进一步扩大。”姚利文说。 (田丽)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