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气耐用商务车 2011款菱智销量稳步上升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3日17:59

  商务礼仪,并不追求风度翩翩,而注重干练、稳重,反映到商务车市,同样如此。

  作为商务MPV的经典车型,风行菱智上市十年来,始终受到市场的持续追捧,大气沉稳的商务风范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而不久前上市的2011款新品,凭借再创新高的性价比,又一次成为MPV车市的消费热点,稳居MPV主流。

  据悉,根据发动机的不同,2011款菱智车型分为三个系列,三菱4G69系列售价11.88-16.48万元,三菱4G94系列售价9.89-13.08万元,柴油版D19系列售价11.88-13.38万元。该车定位于"iMPV",主打个人商务市场,是针对广大中小企业主及个体创业者量身设计的全能型商务MPV。该车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整车优化,实现了节油、动力与配置的三大全新升级。加之其低至9.89万元的超值售价,2011款菱智自年初上市后,就热销不断,已经成为各地私营业主及创业者购买MPV的首选车型。

  据经销商介绍,2011款菱智的大气,直观体现在车身外观上,而沉稳,则综合表现在整车品质上。

  由于其前脸采用欧式风格的"U"型设计,饱满的轮廓充满张力,使2011款菱智显示出一种商务车型所独具的稳重、端庄气质。而熏黑前大灯及横置进气隔栅则透露出超强的时尚气息,使整车看上去极具活力。车身侧面的亮点在于底侧斜向上的裙边,对稳重、大气的MPV车身而言,具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2011款菱智散发出的大气商务风范,与其原型车有关。菱智的原型车为三菱Space Gear L400,国内常译为三菱太空车。该车在日本、欧美均畅销多年,其车型设计已经被广大商务人士所认可,其商务风范符合世界商务的主流审美观。

  此外,菱智2011款的底盘系统源自三菱帕杰罗的越野底盘,具有高刚性、耐用的特质。在此基础上,菱智根据商务车的需求,对其进行了改进——在传统大梁上采用焊接和粘接的方式安装车身,不仅沿袭了非承载式车身的高刚性,还结合了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较高的车身强度也足以应付山路、烂路和重载等各种复杂路况。稳健的底盘系统,使得2011款菱智有了沉稳的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