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福特完善进口车服务体系 新增24家经销商

2012年02月20日1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第二批新增的24家福特进口车授权经销商名单,将网络布局从之前的一线城市深入到更多的二线城市,并进一步完善福特品牌进口车的服务体系。

  “经销商网络建设的发展充分表明福特中国的进口车业务正在不断发展壮大。”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及服务总监唐继东表示,“随着24家新经销商的加入,全国授权经营进口福特锐界经销商数量达到87家,并持续深入到二级城市。更多消费者将可就近了解2012款锐界,享受到更加便利的购车和售后服务。”

 

  2012款福特锐界于近期在中国市场上正式销售,在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新增藏玛瑙红、多瑙河蓝、玄武岩灰和撒哈拉金四款绚丽的车身颜色。内饰颜色在原有的品位赭和坦荡灰之外,新增一款进取黑,强调其SUV的运动风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福特锐界搭载3.5升V6 Ti-VCT发动机和SelectShift 6速自动变速器,共有三款车型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福特锐界凭借其大胆粗犷的车身设计、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同级别中领先的安全科技、创新智能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在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从而为中型SUV细分市场在性能和工艺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

  更多关于福特锐界的信息,请登陆福特锐界官方网站www.ford-edge.com.cn 。消费者也可以垂询24小时福特热线800-810-8168来获取周边经销商的信息以及提交订单。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