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望天上云卷云舒! 五款带全景天窗进口SUV

2012年02月22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车型四:福特锐界

  指导价:36.98-42.98

  品牌历史

福特 锐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成立于1903年的福特汽车算是百年老牌子了,当T型车正式推出之后,福特汽车也就成为了著名的汽车品牌,在世界汽车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进入新世纪的福特汽车,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将路虎捷豹沃尔沃等品牌及时出售,平稳的度过了世界经济危机。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售价不高、空间不小的美式SUV锐界

  车型概括

福特 锐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锐界3.5L 尊锐型正前图片 福特锐界3.5L 尊锐型正侧图片

  锐界拥有超过2.8米的轴距,超过1.9米的宽度,再加上将近2.4吨的体重,加上前脸上银光闪闪的镀铬进气格栅让这家伙的气场非常出众。

福特 锐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3.5升的肺活量在这个价位的SUV里也算是巨人级的,锐界0-100加速只需要9秒左右即可完成。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的内饰非常精致,和印象中的美式汽车有着明显的差距。这么有里有面的大块头,却只要37万元左右即可拥有,诱惑力够大吧?

  全景天窗 前面可以打开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锐界天窗和上面的几位不太相同,一大一小的天窗配置让锐界座舱除了可以洒满阳光之外,前面的大尺寸天窗是可以打开的,即使后面的小天窗不能打开,依然可以让座舱中拥有非常清新的空气。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再加上锐界座椅非常的厚实柔软,而且后排座椅的靠背可调节的角度达到了30度,长途行驶的时候,锐界的后排座椅会非常的抢手。舒适的坐在里边,斜靠在沙发一般的座椅里,遥望天空,遐想连篇。生活还追求什么呢?这一刻让你想到的不仅是人生吧,是不是还有仙境?

  配置丰富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锐界的身材和肺活量都是本文中的大家伙,但是起步价却只有36.98万元,而丰富的配置也足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像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泊车辅助、前排座椅加热、六喇叭单碟CD音响、氙灯、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等都是全系标配,而42.98万元的顶配版就可以拥有两个天窗、无钥匙启动、并线辅助、电动后备箱门、倒车影像、记忆座椅等更加舒坦的配置,性价比方面,可以说,锐界足够出色!

福特 锐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编辑总结:印象中的美式SUV都是性情豪放的粗线条,但是锐界的内饰堪称做工方面的代表作!由两个4.2英寸液晶屏、一个8英寸触摸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组成MyFord系统,让这位大块头的心智非常出众,所以动力强劲、内饰精致、技术含量不低、乘坐很舒坦的锐界再配上40万上下的价格,加上全景天窗的陪衬,性价比还算比较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锐界满意度:79分  排行

福特锐界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28~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