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望天上云卷云舒! 五款带全景天窗进口SUV

2012年02月22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车型五:宝马X3

  指导价:54.50-70.90

  品牌历史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1916年创建的宝马是个以制造飞行器和飞行器发动机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当宝马进入汽车制造圈子之后,蓝天白云的车标让贴地飞行成为宝马汽车对于性能的诠释!所以宝马X3即使是一辆SUV,依然具备了出众的公路性能,而且经历了第一代X3的市场磨练,第二代X3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车型概括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3xDrive28i 领先型正前图片 宝马X3xDrive28i 领先型正侧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X3的外形比上一代更加的舒展,动力系统也是大幅提升,像8速自动变速箱和更加强劲的发动机让这位大帅哥,即使是入门级也拥有7秒以内的0-100加速成绩,这样的动力性能可以秒杀很多所谓的性能轿车了,而且在新3系和新1系以及国产的X1都主推增压发动机之后,新X3上搭载的自然进气发动机就显得弥足珍贵了!

  全景天窗 画龙点睛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X3的轴距达到了2810毫米,全景天窗的出现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虽然天窗尺寸和上代相比基本相同,但是更大的座舱空间确实让人心情不错,沐浴着阳光体验着贴地飞行的愉悦感受,这样的表现会让消费者一旦试驾就爱不释手。而宝马X3后排众多的储物格也让消费者感觉这车不仅性能出色,也是个很实用的车型。

  配置很丰富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虽然宝马X3的入门级售价达到了54.5万元,但是四轮通风盘式刹车、245/50 R18、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坡道缓降、胎压监测系统、零胎压行驶功能、泊车辅助、八喇叭多碟CD音响、导航、车载硬盘、iDrive、氙灯等都是全系标配。再加上那迷人的直列六缸自然进气发动机,所以喜欢激情驾驭又要照顾到后排乘客感受的消费者很适合这部车!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总结:确实,这辆宝马X3是本文中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当然也是身价最高的。宝马X3高端的品牌形象让这部车具备了参加商务活动的气质,同时又是一部很能奔跑的过弯高手,配上全景天窗,朋友们也更愿意坐你的车去兜风。可见,能文能武的新X3值得你去驾驭!

  【结语】本文中介绍了五款装备了全景天窗的原装进口SUV,身价从二十万到七十万不等,有的小巧玲珑,有的宽大厚重,有的擅长奔跑,有的浪漫唯美,到底哪一部适合您呢?希望本文能够帮助到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