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12国际商用车品牌高峰论坛 将在京召开

2012年02月22日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北京企促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中国国际商用车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5月在北京隆重召开。

  “中国国际商用车品牌发展高峰论坛”自2009年在北京钓鱼台举办首届以来,业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往届的论坛中,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曹志,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孙孚凌等中央领导出席、数十位汽车行业专家学者、百余名知名品牌汽车厂商代表出席到会,论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依托中国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快速发展的汽车工业,中国国际商用车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规模、规模、层次以及在业界的影响力逐届提高,已然成为汽车企业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宣传品牌、扩大合作的首选平台。

  本届论坛将汇聚政府官员、行业精英、知名学者,以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的形式,从不同视角剖析影响社会与汽车相互关系的各种复杂因素、政府在这一过程中的角色及其对中国乃至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所带来的影响,必将是与会代表汲取最新行业政策与资讯,结交高端人脉、扩展业务范围、提高企业知名度及影响力的绝佳时机。与此同时,为提升本次论坛的规格及层次,大力推介我国汽车企业的品牌形象,论坛后期主办方将特别举办“2012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暨工程机械与专用车辆展”,凡参与论坛活动的企业均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展位。在全球汽车业缓慢复苏的今天,主办方有信心继续以中国持续繁荣的汽车市场和创新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为背景,携手国内外汽车业界同仁,为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外汽车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12中国国际商用车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家、零配件企业及销售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