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展高峰论坛将召开 展望新形势汽车产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4日15:13

  2011年4月18日,在2011年上海车展拉开帷幕的前一天,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将先行召开,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为“创新·未来——新形势下的产业展望”,众多领导和专家聚集一堂展望新形势下的汽车产业。

  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是上海国际车展的权威论坛,在十二五计划开局之年,多位高层领导将莅临论坛进行演讲,全面解读汽车业界动向;众多汽车巨头将倾情诠释企业发展理念,实力彰显论坛舞台;同时,汽车业内权威专家也将现身论坛交流对话,观点碰撞迸发精彩思维。

  该论坛的内容包括主旨演讲、企业家圆桌会议 “历史新起点上的企业战略”、研讨会 “汽车与创新――新设计、新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头脑风暴 “汽车与生活-实现人、车、环境的和谐共生”等方面的内容。

  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主办单位为上海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举办地点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时间为2011年4月18日09:30--17:20。搜狐汽车将进行全程视频、图文、微博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届时观看,感受新形势下的汽车产业新动向。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