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红旗131或定名H7 搭载V6发动机/四月首发

2012年02月2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55】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红旗131的最新谍照,通过车辆尾部标识我们发现红旗131的命名或许已经确定为H7。另外,在车辆标识方面,红旗H7或许将不再出现一汽的鹰状标识,而是回归到早期的红旗100和红旗200那样的镶嵌在引擎盖上的纵向红旗造型标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红旗131或将定名H7,最新谍照曝光

红旗131或将定名H7,最新谍照曝光

【注意车辆尾部的H7-V6标识,说明新车或命名为H7,采用V6发动机

  外观方面,红旗H7是一汽轿车最新打造的一款中高端三厢轿车。其前脸设计继承了红旗盛世所创立的直列瀑布式格栅设计,大灯设计与现款奥迪A6L有异曲同工之妙,相比较而言,H7大灯的上沿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H7的保险杠进气口使用了两条横向格栅,彰显了车辆的稳重尊贵气质。而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以及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颇像手枪的形状。

红旗131或将定名H7,最新谍照曝光

  红旗H7的侧面造型以稳重为基调,从前大灯上沿延续到尾灯的车门折线和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都表现了稳重的气息。侧窗的设计与奥迪A6L风格近似,不过后三角窗向内收紧,显得更加内敛。从我们的谍照可以看出,红旗H7将会搭载225/55 R17型号的米其林轮胎。预计这一型号还是低配车型上使用,高配很可能配备R18英寸的轮胎

红旗131或将定名H7,最新谍照曝光

  车辆尾部方面,红旗H7的尾灯造型或许借鉴了日系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尾灯内部的灯具设计更像是从奥迪品牌车型上移植的设计。尾部整体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装饰,简洁大方的设计加上扁平的梯形双排气尾管,依然是稳重和动力尽显。

红旗131或将定名H7,最新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方面,红旗H7大量黑色和深黑色桃木装饰板,来彰显尊贵气质。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是直列瀑布式风格。集成了多功能键的四幅方向盘用真皮包裹,手感应该非常舒适和方便。从谍照来看,车辆的配置也是非常高端的,无钥匙启动系统、DVD导航、电子手刹等配置一应俱全。作为一款中高端市场车型,红旗H7车辆的后排空间也是相当宽裕的。根据之前的谍照我们也曾知道,H7后排还配备有功能十分强大的操控区,能够对车辆的空调系统和娱乐控制系统进行单独操作。

红旗131或将定名H7,最新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最新获得这组谍照显示,车辆装载的是一款V6型发动机,应该就是我们之间了解到的2.5L V6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预计红旗H7全系都将会搭载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131或将定名H7,最新谍照曝光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何时上市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按照进程来看,北京车展首发几乎已经毫无悬念。前不久业界传出国家部级以上干部以后将乘坐红旗轿车的传闻,如果此消息不假,那么红旗H7在今年上半年或许就将会正式投放市场,而它的价格,应该在30-50万元之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满意度:75分  排行

红旗H7

实拍图片:525

评测文章:1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98~4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