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日内瓦车展】2012年日内瓦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日内瓦车展产业评论

日内瓦车展将开幕 超100款车型举行首发

2012年02月28日1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内瓦车展主办方负责人安德烈·赫菲特(Andre Hefti)日前表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举办超过140款车型的全球首发仪式。

  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8日至18日在日内瓦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车展预计将吸引大约70万名观众前来参观。赫菲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日内瓦车展虽不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但其对汽车制造商来说绝对是最有利于推广品牌形象和产品的一次盛会。”

  据介绍,本次日内瓦车展将吸引来自全球30个国家260家汽车制造商的700余个品牌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度欧洲年度车型(The Car of the Year)颁奖典礼今年首次落户日内瓦。典礼将于3月5日举行,期间经过59位汽车行业记者的投票将最终选出欧洲年度车型。去年这一殊荣第一次颁给了电动汽车日产Leaf,今年共有七款车角逐最佳头衔——雪铁龙DS5菲亚特熊猫丰田雅力士福特福克斯欧宝Ampera、路虎揽胜以及大众UP。

  今年日内瓦车展还将特别设立绿色展览馆(Green Pavilion),主办方邀请10家参展厂商专门展出绿色环保、无害生态、节能减排的车型。本次日内瓦车展部分备受期待的车型包括奥迪A3、新款保时捷博克思特以及法国雷诺旗下的达契亚Lodgy多功能车。其他热门车型还有菲亚特500L、雷诺Zoe电动汽车以及法拉利California等等。(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