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力拔山兮气盖世 试驾感受宝马X5强壮的心

2012年03月01日07:15
作者:刘兆才

  这是一款自重超过2吨的车型,其高位设置的座椅让身高不足1.8m的驾驶者需要踩着踏板上车才觉得舒服;其拥有一套很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再加上一个霸气的外观,不由得让人想要豪放驾驶,BMW X5永远会让你的气场膨胀。于是乎,想起了媒体同行开玩笑时说过的一句话:开X5,做好人。

试驾感受宝马X5

  外观显露霸气

  开上X5的前一刻刚刚开过X1,两款车停在一起时,X5要高出一大截,而且线条相对硬朗。和很多狂放的美式SUV相比,X5的车身造型显得更有气势,光是它那厚重的车头就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新款X5的车身造型和前款车型相似,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变动。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的设计师总是擅长用线条的语言来赋予车型某种性格,他们增加了X5前脸上进气格栅的面积,为的是让发动机盖下隐藏的带两个涡轮的增压发动机有更多的冷却空气。同时,他们还在前脸造型中引入了“X”形的造型元素, 让格栅与“X”形的线条相互衬托;为了突出一种紧凑的视觉效果,有意将两颗雾灯的位置向中央靠拢。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多了一个LED的“眼圈”,与车尾一道笔直的LED光线一起构成了一组非常明亮的日间行车灯,前后灯的造型风格与宝马新一代车型统一。侧面车身沿用了前款车型的笔直线条,左右两道水平线贯穿前后,将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俨然一副稳如泰山的架势。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5

实拍图片:248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3~1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0~195.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