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力拔山兮气盖世 试驾感受宝马X5强壮的心

2012年03月01日07:15
作者:刘兆才

  减少些躁动

  X5的内饰将宝马的传统风格保持得很好,仪表盘、中控台等一切都是让人熟悉的,体现出了宝马一贯的品质感。也许X5本身已经是一款十足的“性能怪兽”了,而且外观的气势已经很有震慑力,所以内饰就不需要太多刺激肾上腺的东西,似乎是要让驾驶者变得平和些。

试驾感受宝马X5

  X5的转向盘比宝马轿车明显感觉粗壮很多,符合X5的身份,但是除了几个功能按钮之外,别无它物,也没有运动气息十足的换挡拨片;挡台上插着的是宝马标志性的电子换挡杆;挡杆旁边是iDrive操作钮。我们绝不怀疑宝马对于汽车性能的打造,因此,即便是这样一款看上去像极了轿车的内饰设计,也没有人去非议,因为平和的表面之下隐藏的运动性能已经尽人皆知,不需要太多花哨的修饰。

宝马 X5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X5的轴距为2933mm,而车高为1776mm,所以它的前排空间绝对是够用的。其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整15cm左右,对于长腿人士来说也足够了。行李箱有620L的存储空间,如果需要更大空间,可按40:60的比例将后排座椅折叠,使后排变成一个平坦的大型储物区域,将最大存储空间拓展到1750L。

宝马 X5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为了能够让大型重物便于装卸,行李箱门的下沿部分也可以向外打开,这样一来,就成了一个可以负载250kg的平面托架,装载重物或超长物品时,随你所需。虽然是一款多功能运动车型,X5的第二排乘员也得到了足够的关照,他们拥有和前排一样的独立空调,甚至还有独立座椅加热功能。为了不冷落后排乘员,在中央扶手箱后面设置了一个可以调整角度的液晶显示器,可以独立播放DVD和车载电视,看来X5的后排同样是个尊崇的位置。

宝马 X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5

实拍图片:248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3~1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0~195.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