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罗明刚:两代福克斯同销售 目标销量翻番

2012年03月01日14: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2年3月1日,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在海口正式亮相,共有包括两厢和三厢在内的12款车型,分别搭载1.6L和2.0L发动机。新福克斯福特15×15计划和动力总成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也是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二工厂投产后的首款车型。发布会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罗明刚接受了媒体采访,罗明刚表示,全新福克斯将于4月底北京车展前后正式上市销售,现款福克斯将更名为“经典福克斯”,并与新福克斯并行销售。而在被问到长安福特马自达分家的问题时,罗明刚表示,“国家应该会支持,应该没问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罗明刚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罗明刚

  两代福克斯并行销售 目标销量翻番

  据罗明刚介绍,新款福克斯将于4月份北京车展前后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长安福特马自达将实施“双车战略”,新款福克斯上市后,现款福克斯将更名为“经典福克斯”,并与新福克斯并行销售。届时,经典福克斯将主攻中级车中端市场,而新福克斯将主攻中级车高端市场。由于两款车的定位和受众有所不同,不会产生“自相残杀”的局面。

  2011年,长安福特福克斯共销售近19万辆,在“双车战略”实施后,福克斯目标销量计划翻一倍。在被问到新福克斯上市后,现款福克斯是否会官方降价时,罗明刚表示,目前,现款福克斯的价格已经处于合理区间,具有竞争力,至于并行销售后具体的营销举措,将会在北京车展中公布。

  今年还将引进多款新车 2015年经销数量目标680家

  新福克斯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二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也是福特承诺在2015年前带入中国15款车型中的第一款全新车型。据罗明刚透露,福特承诺的15款车型中,绝大多数将引入长安福特,车型涵盖轿车、SUVMPV等各个细分市场,且全部为新车型,不包括年度小改款车型。今年除了新款福克斯外,长安福特马自达还将推出不止一款全新福特车型。

  在渠道建设方面,据罗明刚介绍,截至2011年底,长安福特国内经销商数量已达到465家,按照规划,到2015年,长安福特经销商数量将达到680家。

  长安福特马自达拆分基本没问题 合资自主尚在研究

  在被问到关于长安福特马自达拆分的问题时,罗明刚表示,目前正在等待国家相关部门审批,拆分符合企业发展趋势和品牌利益,国家应该会支持,“应该没问题”。而对于推出合资自主品牌,目前公司正在考虑研究,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