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佐佐木昭:将与合作伙伴携手推进云动计划

2012年03月01日1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佐佐木昭:大家下午好!我是佐佐木,今天大家在百忙当中出席启动仪式,非常感谢,去年虽然经历了地震、泰国的洪灾等等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丰田在中国的事业切实推进,位于成熟的世界最大规模的研发中心已经开始开工建设,销售方面也达成了当初既定的目标。我再一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丰田也将加速在中国的事业。首先由我来介绍一下今后丰田在中国事业方面的方向。

  去年3月丰田在总结了过去克服危机时的经验,以及教训的基础上发布了全球发展愿景,引领了丰田今后发展的方向。在全球发展愿景中,丰田应该成为超越期待为顾客和所在地区创造快乐与幸福的企业,而且在全世界各地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丰田已经开始了做出改变,在中国也是如此。

  我们为了进一步扎根中国,成为能够为中国顾客带来喜悦的企业已经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改革。比如说构成事业发展根基的经营体制,关于这方面从去年开始通过设立常熟汽车研发中心,推进技术的本地化,同时对TMEC地区总部的职能进行了强化。同时从今天开始,原本在日本的销售以及事业相关的企划职能也向北京转移,从企划、研发、销售等全方位强化了中国本地的职能。

  另外从1月份开始,TMEC的高层也有新的中国成员加入。通过积极培养录用本地人才,在人才方面也切实推进本地化。在本地主导的经营体制下,丰田向全球愿景中提到的,生产更好的汽车产品,为建设和谐城市和谐社会做出贡献,而且努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如上所述,丰田已经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改善举措,后续计划也在继续当中,这些计划总称云动计划。这里特别强调的是丰田的云动计划和一汽广汽的合资公司携手合作全力推进的。有关云动计划的详细说明由推进云动计划的总负责人董长征执行副总经理来为大家介绍,中国最重要,谢谢!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