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施瑞特:奔驰以零事故和零排放交通为愿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2日17:49

  【编者按】2011年6月22日,"汽车安全、品质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0年度车主最满意安全车型调查结果揭晓活动"在京举行。活动由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汽车与安全》杂志主办、《搜狐汽车》网络协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机动车安全检验专业委员会提供技术支持。

  以下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北区总负责人施瑞特先生的主题演讲:

 

  施瑞特: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来到汽车安全研讨会,非常感谢各位能够参与讨论。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零事故以及零排放交通为愿景,致力打造安全的驾驶环境。正如我们在全球董事长蔡澈博士所说,梅赛德斯—奔驰把零排放以及零事故作为未来发展的首要目标。

  125年来,安全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核心诉求和使命,所有汽车的发明者我们肩负着对所有道路交通使用者的安全使命,并不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我们的品牌一直是最高安全标准的代名词,而奔驰开创的多项安全技术,包括安全带、气囊、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以及防爆制动系统,现在都已经成为汽车标配的安全技术。过去的125年间,我们创新与发展的热忱生生不息,今天在我们进一步增强已有的安全技术同时,不断进行新技术的研发。

  最近在我们北京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梅赛德斯—奔驰安全沙龙活动,通过最新一代的安全概念车以及两个模拟器,我们全方位展示了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性限制距离系统等奔驰众多的前瞻性高科技安全技术。这一次活动再次认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的坚定承诺。对奔驰而言,安全不仅是为车辆研发出更安全的技术,作为负责的企业公民,我们关注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共同安全。为此,通过奔驰心愿基金下五大支柱之一的驾驶文化平台,我们搭起了系列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倡导道路交通安全

  在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在北京启动了中国驾驶达人赛系列活动第一赛,强调安全驾驶技术避免交通事故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在特我也非常高兴向大家宣布,该活动取得了很大成功。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该项活动还将造访成都、广州、上海等城市。同时我们还启动了另外一项与驾驶达人赛相关的活动,暨"我承诺我做到"道路交通文明公众倡议活动,通过这一活动我们倡导道路交通礼仪,鼓励消费者通过网络宣誓做负责任的驾驶者。为此我本人已经作出了承诺,同时我希望在此倡导大家,积极登录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网站,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此外也欢迎大家传播本次活动的信息,共同为道路交通安全事业出力。

  梅赛德斯—奔驰另外一个愿景目标就是实现零排放交通。我们标志性的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是一项重大的技术突破,在此基础上,我们成功地生产出了更为节能的汽车。未来我们将继续投入对这项科技的研发,以创造出燃油效率更高,驾驶性能更佳的产品,减少车辆对未来环境的影响。

  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400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全球首款配置了锂电池的混合动力车型,同时还是全球最环保的,以汽油为动力的豪华轿车,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在通往未来零排放道路上的重大成就之一。我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必将实现这两大愿景目标,梅赛德斯—奔驰也将继续引领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在未来的125年中不断巩固我们的领导地位。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