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北美车展 展零排放之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汪云青
2011年01月03日10:07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将在1月初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同时,BMW M公司的最新车型——BMW 1系M Coupe也将在本次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此外,新BMW 1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MINI PACEMENT CONCEPT概念车也将在车展上首次亮相。

  在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上,BMW通过ActiveE概念车展示了未来零排放之路。BMW ActiveE概念车BMW 1系双门轿跑车为原型,搭载纯电动驱动单元,并应用创新的能量存储技术,目前已为日常驾驶做好准备。2011年夏季起,BMW将在美国部分地区进行大范围的ActiveE概念车的实路测试。基于从实路测试中收集的数据和经验,BMW将对电能驱动单元进行下一步的研发,而这也是宝马集团正在进行中的“超大城市汽车”研发的一部分。 (汪云青)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全球首发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软顶敞篷能够在19秒内自动打开。车内纯平屏幕的独立中控台再次凸显了宝马以驾驶者为导向的设计思路。在北美市场上市的BMW 650i敞篷轿跑车搭载具备燃油直喷技术的BMW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达300千瓦,并可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或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客户还可以选择装载自适应驾驶系统(Adaptive Drive System),这套系统不仅包括电控减震系统(美国市场标配),还包括稳定性控制系统。全新BMW 650i敞篷轿跑车还是在同级别车中唯一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Integral Active Steering)的车型。

  BMW 1系M Coupe:0~100不到5秒

  BMW 1系M Coupe拥有极致的驾驶乐趣,在高档紧凑车细分市场上首次展现了高性能运动型汽车的迷人特质。BMW 1系M Coupe使用搭载燃油直喷技术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50千瓦,在赛道上能够将上一代BMW M3远远抛在后面。BMW 1系M Coupe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和2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4.9秒和17.3秒。

  MINI PACEMAN CONCEPT:

  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

  这款魅力四射的轿跑车将成为MINI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10年前,MINI品牌就是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惊艳登场,重现北美市场,标志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成功传奇的开始。如今,随着MINI PACEMAN CONCEPT的首次面世,MINI品牌将在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庆祝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10周年庆典。

  MINI PACEMAN CONCEPT将充满阳刚之气的运动风格、多功能性、轿跑车外观与四门MINI COUNTRYMAN的尺寸特点结合在一起,融合了经典的MINI设计概念,由此打造出一款外形充满阳刚之气的MINI,无论从侧面还是后面观看,每个角度都显得动感十足,洋溢着一种独一无二的气质,令人过目不忘。从空间及底盘配置来说,MINI PACEMAN CONCEPT搭载1.6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在启用过增压功能时,短时间内可将扭矩提高到280牛米。

(责任编辑:吕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