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高尔夫真正对手来了 评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2012年03月02日02: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2/03/01 NO.045

  正如我们所期待的,长安福特福克斯带给我们一次欣喜,它在技术和配置上实现了一次飞跃,尽管与前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内部空间并没有明显改变,但由于新车拥有颇有诱惑的内部配置以及高效的动力系统,对于用户来说,它依旧是一款能带给我们过瘾的驾驶乐趣与最高标准安全保护的运动型家用车。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全球市场,福特福克斯都将是大众高尔夫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产品定位:主打高端家用市场的运动型中级车。

  新福克斯将最新的技术带到了国内,它正如每一个用户对新产品的期待,它满足了用户对新技术、新配置的潜在追求。比起现款车型,新福克斯两厢与三厢车型的轴距均增加了8mm,外形尺寸也有细微的增加。比起众多竞争对手纷纷采取的大幅加长以提升空间表现的做法,它依旧坚持着运动的基因,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底盘结构,确保了它能给用户带来驾驶中的乐趣。相对两厢车型的运动潜质,三厢车型更符合国内用户对家用车的传统认识。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技术亮点:新动力组合与新技术应用最吸引用户。

  令所有用户兴奋的,新福克斯带来了两款全新的发动机,1.6升Ti-VCT发动机以及2.0升GDI燃油直喷发动机,2.0升GDI燃油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5kW的最大功率,并拥有高达202Nm的最大扭矩,这一数据指标成为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性能的佼佼者。而以经济性为主的1.6升发动机也拥有了92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9Nm的最大扭矩,这一动力指标已接近现款福克斯使用的1.8升发动机的动力指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市场上新福克斯将成为高尔夫最强的竞争对手,新福克斯也带来了技术的提升,用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取代了性能落伍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那些追求性能与驾驶乐趣的用户,这绝对是新福克斯让他们兴奋的给力装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用户对新福克斯的期待始终无法背离那富有激情的操控乐趣,新福克斯不仅保持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结构的悬挂系统,并全系标配了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同时标配的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这是一套利用对转向内侧车轮施加制动力,提升了弯道行驶中的灵活性以及操控极限的运动装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