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高尔夫真正对手来了 评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2012年03月02日02: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工艺品质:进口的高强度钢板,只有装甲车才会用到。

  比起老款车型,新福克斯的品质能让人感到有明显的提升,内饰的材质都使用了手感细腻的材质,而在中控台上,也使用了漆面处理,带来了整体精致感的提升,而车内众多新的功能配置更会把你对它做工的挑剔吸引到对新功能的关注上来。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车身结构上,福克斯大量使用了高强度钢板,其B柱的强度达到了1100MPa,而其门框更是达到了只有装甲车才会使用到的1500MPa的高强度钢板,而值得用户信赖的是,由于其强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度,这部分材料完全是由国外进口,并组装在车身上,确保了在发生碰撞时车身能给成员提供足够的保护。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福克斯的升级同样是在迎合市场的需求,但它提供给用户的却是最真实的提升与改变,满足用户对新技术的潜在渴望以及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购买建议:最值得期待的运动型家用中级车。

  新福克斯的销售人群是那些外向、时尚、乐于冒险、有活力的一代,注重驾驶乐趣和驾驶感受。它是年轻用户手中一款出色的运动型家用车。针对两厢与三厢车型不同的细分用户群,三厢车型更侧重于突出家用功能,尽管在颇为注重空间的中国市场,新福克斯紧凑的内部空间会令其丧失一定的竞争力,但是它提供的新配置、新技术,以及比以往其他车型都要出色的经济性,依旧可以掩盖它的空间竞争力上的不足。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两厢版的新福克斯依旧是追求驾驶感受的用户值得期待的一款出色的家用车。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它在性能上拥有了出色的表现,其新技术以及高档的配置,都将成为它吸引用户的优势,而这些也是用户可以切实得。而在这一领域它将成为大众高尔夫通用别克英朗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福克斯的改变着实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它提供给我们最真实的新技术与高配置,并带来了驾驶乐趣与使用经济性的提升。尽管在空间上的表现平平,但是对于年轻人,它的乐趣与年轻人对技术的向往依旧能为其带来极大的诱惑力。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